柳瑞军,柳瑞军讲师,柳瑞军联系方式,柳瑞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柳瑞军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思维训练、管理创新、变革领导力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柳瑞军:柳瑞军《创新管理:通过持续创新激发高绩效》
2023-01-05 4576
对象
各类企事业单位的组织领导者、高中层管理人员等。
目的
帮助组织领导者和各级管理者,厘清创新管理实务中的关键问题,帮助构建系统高效的领导思维模式,发现管理工作改进的着力点,通过有效的创新管理和持续改进,推动组织绩效和团队绩效的突破性提升。
内容

《创新管理:通过持续创新激发高绩效》

课程背景和意义

《创新管理——通过持续创新激发高绩效©》,是柳瑞军以个人版权作品《系统为本,整合为王©》为方法论基础,以提升组织绩效为导向、以提升领导者系统整合思维能力为目的,深度开发的管理应用课程。

“创新具有乘数效应。”要想创造高绩效,就必须通过有效的创新来实现。在工作实务和创新管理中,我们经常会遇到如下问题和困惑:

− 什么样的创新才能激发组织高绩效?如何规避创新失败的风险?

− 如何构建通过持续创新激发高绩效的组织机制?从哪里入手,哪些事情必须做?不同发展阶段、不同规模和性质的企业应注意什么?

− 为什么说优秀的企业文化可以提升10倍的经营绩效,如何塑造优秀的企业文化?

− 如何打造富有创新活力的高绩效团队?

− 什么样的管理决策可以产出高绩效?什么样的管理决策是低效和失败的决策?如何做出好的创造性决策?

− 执行中哪些环节和因素会影响高绩效的发挥?什么样的执行才能产出高绩效?如何开展富有成果的创造性工作?

− 为什么说管理的协同整合是激发高绩效的关键?协同整合的关键工作和环节有哪些?如何通过有效的协同整合激发组织高绩效?

以上问题,既是影响组织高绩效的关键领域,也是创新管理的重点和难点。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和训练,可以帮助组织领导者和各级管理者,厘清这些关键问题,帮助构建系统高效的领导思维模式,发现管理工作改进的着力点,通过有效的创新管理和持续改进,推动组织绩效和团队绩效的突破性提升。

培训方案

 主讲:柳瑞军

 标准课时:12课时/2天

 适用对象:各类企事业单位的组织领导者、高中层管理人员等。

 授课方式:理念讲解、案例分析、实务研讨、思维练习、行动学习法等授课方式。

课程主题:

一、通过持续创新激发高绩效

二、高绩效管理者的思考模式

三、构建支持创新与高绩效的组织机制

四、塑造鼓励创新的优秀企业文化——打造业绩10倍增长的软实力

五、打造富有创造力的高绩效团队

六、创造性决策技巧  

七、完美执行:有效的工作管理

八、实战范式:管理系统的协同整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