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杨波讲师,杨波联系方式,杨波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波:活到点子上
2016-01-20 38475


    一个活到点子上的人大概需要三个要素:第一、有一个自己真心真意喜欢的事情,而且这个事情能带来经济收入。如果不是出于喜欢,那做任何事就会觉得痛苦。

    第二、对于财富、名望、权利没有过分的兴趣、更愿意追求内心的充实和满足。

    第三、有一个特别值得你一心一意爱的人和你同行。这个人不是你的父母,不是你的朋友,而是你的爱人。人心之所以会“撒野”,常常是因为找不到自己的另一半。如果你找到了一个自己非常喜欢的人,你就会和她或他一心一意地经营生活。这时候,就算再平淡的生活也充满了欢乐。

    有一个你喜欢并且能带来经济收益的事情;对财富没有太多的贪欲,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追求内心充实上;有一个你深爱并且愿意一直陪着你的人。具备这三个要素,就算真正活到了点子上。这个观点放到微博上,后面跟了几万条评论,大部分人说这三个要素看上去很简单,实际上太难做到了。这表明,大部分人都没有活到点子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