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清,袁清讲师,袁清联系方式,袁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袁清 2019年度中国20强讲师
品牌营销专家
33
鲜花排名
99
鲜花数量
袁清:NWRH鑫华星:慎终追远,厚植人文
2016-04-01 1148


     “时万物皆洁齐而清明,盖时当气清景明”。


      日前,采暖散热器骨干企业NWRH鑫华星向全体员工发出清明节“慎终追远,厚植人文”活动的通知。祭奠先人,慎终追远,厚植人文。NWRH鑫华星已启“5432战略”,战略的实施中,NWRH鑫华星将着力企业的人文战略、品牌和营销。值此清明节之际,公司要求广大员工认真领悟这个节日祭奠先烈和先人“形”中所蕴含的“神”,在对先人的敬重和怀念清明节的人文价值同时,感恩企业,感恩同事,并把这种感恩化作实施“5432战略”的动力,坚决打赢这次NWRH鑫华星转型的攻坚战。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创造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它承载着丰富的人文内涵,其重要的莫过于慎终追远。《论语·学而》:民德归厚矣,慎终追远。今天,我们过清明不只是为了缅怀先人,也不只是为了扫墓。作为法定假日的清明节,其意义更多的在于通过扫墓祭祀等形式唤起后人对祖先的追思和敬慕,全面体现感恩祖宗、传承家族荣誉的文化传统。


       NWRH鑫华星发文要求全体员工,通过清明节“慎终追远,厚植人文”活动,启迪和提高我们全体员工的文化和奉献企业的自觉,增强员工的NWRH鑫华星品牌的文化认同意识和自豪感,从而增强NWRH鑫华星企业的凝聚力。让NWRH鑫华星从这个清明节开启的人文建设,唤起我们每个人对生命、人和家庭的珍重,进一步提升NWRH鑫华星的人文建设的层次。


       NWRH鑫华星的人文建设,就是要用道德、精神、仁爱、利他,贯穿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NWRH鑫华星的人文就是对他人的关怀、终极关怀,一念向善,韫德修身,推己及人,推恩及人。着力培育NWRH鑫华星品牌对顾客的“让渡价值”,着力与“创业家”的“同理心”,着力培育与合作伙伴的“强关系”。让这次清明节展开的“慎终追远,厚植人文”活动,注入“NWRH鑫华星•清明精神”的文化内涵,并追求每个人灵性的成熟,让NWRH鑫华星人的人文修行从青涩、艰难的成长期,转变成奥妙中安住,从信赖外在形式转变为安住于内心,共同为建设美好的NWRH鑫华星奉献力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