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清,袁清讲师,袁清联系方式,袁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袁清 2019年度中国20强讲师
品牌营销专家
32
鲜花排名
99
鲜花数量
袁清:“老爷车散热器”邂逅“源代驾” 
2016-07-13 2133

“暖通产品市场的五宗罪”。“北京暖通展”之际,暖通界营销专家袁清直指当下暖通市场的状况,一、产品信息对称;二、市场人流少;三、成活率低;四、消费者习惯性怀疑;五、消费者消费旅程发生变化。

 

“北京暖通展”也是老爷车暖通产品的横空出世。作为老爷车战略顾问的袁清博士,布画出老爷车“后来者居上”的逻辑图,则特别强调研究好暖通产品的发展方向,研究行业的“痛点”,研究新的商业模式。老爷车已启“源代驾”系统,其系统更是剑指上述“暖通市场的五宗罪”。 

源代驾也称“Y代驾”。其“Y”的四个内涵,1Y——yuanqing,即运营商经营“老爷车”,袁清来代驾;2Y——Youthful People ,有朝气的人;3Y——Yummy Products ,令人喜爱的产品;Y—— Yauld Pattern ,活跃的形态或是活跃的模式。袁清解释说,源代驾(Y代驾)后三个部分“人”、“产品”、“模式”相互牵引,互为条件。没有“人”营销的痼疾根除不了,后面的“模式”不能实现;没有“产品”,市场同质化的产品给运营商很难销售,即使销售出去或是低价出货;“模式”,即模式的创新,坐门等客,消费者消费旅程发生变化,必须有新的包括网络支持等。


“挣价差”还是“增价值”,袁清在老爷车的“源代驾”系统中丰富了他原先“买点与卖点”、“洞察与动察”、“痛点与痒点”的“营销哲学”。运营商“挣价差”的年代已经过了,过去所谓的一些大品牌一段时间“品牌红利”尚存,消费者的习惯性怀疑,“主流的同质化产品”,已倒逼运营商研究包括“博物情怀”的营销方式。“价差”是机械的销售,而“价值”是基于客户需求的创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