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葵醴,姚葵醴讲师,姚葵醴联系方式,姚葵醴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经营管理顾问,培训师,亲子教育,姚体文化书法创作人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姚葵醴:姚葵醴顾问为客户企业培训《品牌之道》
2018-07-06 2398
对象
全体管理人员
目的
企业顾问姚葵醴结合自身20年来辅导各类企业的实战智慧,在培训中剖析了品牌运营之道,并且给出了中国民营企业成就卓越品牌的务实建议。
内容

2018年7月6日,企业顾问姚葵醴为浙江千叶印刷有限公司管理团队培训《品牌之道》。千叶印刷总经理蔡鹏波主持会议。


企业顾问姚葵醴结合自身20年来辅导各类企业的实战智慧,在培训中剖析了品牌运营之道,并且给出了中国民营企业成就卓越品牌的务实建议。


一、为什么要创品牌?主要理由有二:品牌就是能够吸引更多潜在客户和老客户的注意;品牌就是能够产生溢价效应,品牌会成为价格的一部分,让购买者觉得品牌产品很值,品牌会激发客户对品牌商品的信赖感、自豪感和荣誉感。


二、究竟什么是品牌?顾名思义,“品”就是品质,商品品质和服务品质,企业要站在客户和用户立场上,深刻理解什么是客户真正想要的商品品质和服务品质(而不是企业内部自以为是的品质),然后,通过全员的实际言行把“客户想要的商品品质和服务品质”做到位,让客户满意。

“牌”就是知名度,就是要广而告之,要想方设法、运用人、财、物,无孔不入地扩大品牌知名度。品牌传播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永无休止,品牌传播一旦停止就会前功尽弃。品牌的知名度本身就是价值,人们就是喜欢知名的品牌。

总之,品牌就是同步做好“品质”和“知名度”,二者缺一不可。


三、当下经济环境和网络经济中,中国民营企业如何创品牌?针对上面关于品牌的分析结论,企业应当全员动员,全员下决心把本企业创建为一流品牌企业,为市场提供一流的商品和一流的服务。

须知,一流的品牌背后是一流的公司全员团队。为此,必须开展全员合理化提案和“全员多面手(每个员工胜任多个相关岗位)”教育活动,让每个员工不但手脚发挥作用,头脑也要发挥作用,不但要成为岗位能手,还要成为多个岗位的能手。不光是发挥脑力和体力,还要发挥出人人的热情,以客为尊,服务好每个客户,以一流的商品品质和服务品质让客户满意。

同时,开展全员微营销(全员品牌推广活动),人人运用手中的智能手机,传播公司品牌、商品品牌、服务品牌;以微信为例:微信昵称加入品牌、微信圈刷公司品牌、微信群发布公司品牌、公司品牌公众号全员转发,以及其它全员品牌推广活动(配合奖励和激励措施)。


姚葵醴顾问的培训结束后,千叶印刷蔡鹏波总经理结合公司实际,针对如何提升公司全员客户服务意识和全员服务水平,具体进行了部署。

千叶印刷客服中心朱经理当场在自己的手机微信昵称上加了“浙江千叶印刷”,并且明确向姚葵醴顾问承诺“带领全体客服人员,为客户提供一流专业服务”。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