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葵醴,姚葵醴讲师,姚葵醴联系方式,姚葵醴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经营管理顾问,培训师,亲子教育,姚体文化书法创作人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姚葵醴:《公司管理团队如何做好自己的工作》的主题培训
2018-07-24 3050
对象
全体管理人员
目的
指导公司管理团队如何做好自己的工作
内容

2018年7月23日下午,企业顾问姚葵醴给浙江阿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全体管理人员作了题为《公司管理团队如何做好自己的工作》的主题培训。

浙江阿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俞巨钵主持了会议,董事长俞巨达全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企业顾问姚葵醴主讲的培训要点如下:

1.管理者首先要以身作则,成为遵守制度的带头人。具体来说,从严格遵守会议时间开始。公司规定几点开会,大家就要几点准时到到会场,这是一个良好的制度化管理的开端,是落实其他制度的底线。

2.会议是做好公司管理工作的一个有效办法,要做到提前准备,有的放矢。要开好会,就要做到每个管理者在会议之前写好会议发言提纲(以表格的方式,公司提前发放表格),开会时按照事先列好的会议提纲发言,又有条理,又不浪费时间,也能够全面汇报工作。

3.公司各级领导和经理主管,要重视会议的集体智慧作用。这包括:共享每个人掌握的有用信息,重视通过大家集体讨论作出各项决策,会上约定具体责任人分工执行落实以确保会议各项决策限期达成。

4.各级各部门管理者,要认清自己的部门职能和自己的岗位职责。做好自己的份内工作,真正为公司、为客户做出实质性的贡献。实质性的贡献包括:增加销售额,确保产品质量(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价格的基础,更是客户选择的标准),避免各种浪费、降低成本,提高工组效率,避免违反约定的应收应付款,避免不必要的库存,按时按质按量发货,通过培训和指导帮助每位员工成长,持续进行产品改善和创新,增加技术、创新、人力资源和设备投入而成为客户首选品牌。

5.明确公司中长期发展目标,既要做事到位,也要志在高远。既要关注年度目标和计划的实现,也要关注和制定跨年度以及五至十年的企业发展规划,让本企业成为一流公司,造就一流团队,以新型产品和优质服务而成就公司的市场领先地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