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小东,彭小东讲师,彭小东联系方式,彭小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广告传媒实战培训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彭小东:广告传媒业绩核爆力战狼军团领导力(纯落地实操干货3.0版)
2020-10-12 3872
对象
广告传媒企业老板、董事长、总经理、总裁以及各级管理者
目的
广告传媒业绩核爆力战狼军团领导力  为你解决:  广告传媒团队目标感不强,每天浑浑度日,业绩低下?  广告传媒团队发展裂变难,人才总留不住,业绩低下?  广告传媒组织机构广告销售没方向没利润,广告卖不出去,业绩低下?  广告传媒公司成交太落后,广告销售模式老套,没有创新盈利思维,业绩低下?  广告传媒公司个人信念不到位,闲人越来越多,老员工无法突破,新员工不能成长,业绩低下?  一家广告传媒企业的盈利看什么——业绩  一家广告传媒团队成员的结果看什么——业绩  数据说话,利润王道,业绩至尊,团队赢天下,创智胜未来看什么——业绩!  ——《广告传媒业绩核爆力战狼军团领导力》从目标、销售、团队、成交、信念5大维度帮助企业实现业绩持续走高,甚至呈现爆炸式增长!  1、提升广告传媒管理人员团队建设管理技能、思想,为企业培养出一批优秀的广告传媒中高层管理人员;  2、提升广告传媒企业愿景目标管理能力
内容

【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课程背景】:    

目前在中国大大小小的广告传媒公司比比皆是,但是能寻找到一家自有核心优势的广告传媒公司真的极其困难,这里的核心优势必须能够支撑起广告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的经费;是媒体?是创意策划还是设计以及整合营销传播?再或者是管理者的领导力和个人魅力?要经营好一家广告传媒公司其实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广告传媒公司是第三服务产业,同时也是在夹缝中求生存?大家都知道美国罗斯福总统的一句话:“不当总统就当广告人”。于是,很多激情青年钻入这一行业并为之奋斗着。其中的滋味艰辛外行人是体会不到的,为客户挑灯夜战熬通宵是家常便饭,甚至一天24小时包括睡觉做梦都想着客户的事,有时候还要被客户欺侮受客户的气,真正能得到的是客户广告活动效果的成功和客户以及社会对自己的认可是最大的开心。所以有职场人士开玩笑说有两个行业最锻炼人:一个是做广告的,一个是做保险的。广告传媒公司的经营管理更不容易,绝大多数广告传媒公司竞争很大也比较弱势!尤其是领导力,我们很多广告传媒公司的管理者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领导,基本上都是两种渠道晋升,要么业绩好,要么对公司也就是对老板忠诚在公司呆的时间比较长,也没犯什么错或者公司规模大了就能被获得晋升,但是对于管理对于领导力真的是非常不熟悉不清楚不了解,尤其是真正的领导力!



彭小东导师:好的业绩领导力,应该是40%的管理能力和60%的业务能力,反之广告传媒公司规模越小要求业务能力要求越强,在中小广告传媒公司没有绝对纯粹的管理者,必须要有大客户!就像清朝的开国皇帝一定要亲掌(最有战斗力的2黄旗);未来广告传媒公司的竞争也就是未来广告营销-双枪战略 成为第一的广告营销打法。第一枪战略,特种兵战略,“好员工”指特种兵 ;(优架构、抓过程、高挑选、精机制,深通关)。第二枪战略,终身客户战略,“好客户”指终身客户(一生一次为一生一世)。特种兵战略:精兵强将,以1顶10000。

广告传媒领导者如何管理好自己,如何才能成为优秀卓越的受人尊敬的领导者,广告传媒与其他行业有着本质的区别,广告传媒行业是人才聚集地,卧虎藏龙,高手云集,自古就有文人相轻的说法,广告传媒管理者具体该怎么做?在成为更强大的广告传媒团队领导者之前,得要先领导自己,找出你之所以成为你自己的内在强项优势和长处,发挥自己的独特,变得更自信、相信自己、并且知道哪些最适合自己!

1、为什么广告传媒团队人数在增加、广告传媒组织单元在扩大的同时,广告传媒规模效应无法体现,广告传媒团队业绩不见提升,甚至下降?

2、为什么千挑万选出来的一群聪明人,配合协作时却让人大跌眼镜,广告传媒团队整体效能低下?

3、面对日趋激烈残酷的市场竞争,如何打造广告传媒高绩效团队、发挥广告传媒团队优势,提升广告传媒企业核心竞争力?

4、面对内外环境的加速变革,如何提升广告传媒团队凝聚力、执行力?

5、为什么广告传媒公司业务增多、生存压力增大,高层领导忙的团团转,下属却闲的没事找事?

6、广告传媒团队人员流失高,总是留不住人,总感觉员工懒散敷衍,没有主人翁精神!

7、广告传媒团队小圈子小团队林立、部门墙高耸,简单地工作事项都要打大费周章,内耗不断!

8、广告传媒管理团队没有系统培训学习经历,带团队还是老一套、土办法,管理问题日益增多、管理效率日益降低!

9、没有强势的广告传媒企业文化,没有核心精神理念价值观,无法统一员工认知、无法凝聚优秀的广告传媒人才!

10、广告传媒战略目标难以落地达成,广告传媒企业成本越来越高,广告传媒企业效益越来越低!

11、……

【课程收益】:

广告传媒业绩核爆力战狼军团领导力

为你解决:

广告传媒团队目标感不强,每天浑浑度日,业绩低下?

广告传媒团队发展裂变难,人才总留不住,业绩低下?

广告传媒组织机构广告销售没方向没利润,广告卖不出去,业绩低下?

广告传媒公司成交太落后,广告销售模式老套,没有创新盈利思维,业绩低下?

广告传媒公司个人信念不到位,闲人越来越多,老员工无法突破,新员工不能成长,业绩低下?

一家广告传媒企业的盈利看什么——业绩

一家广告传媒团队成员的结果看什么——业绩

数据说话,利润王道,业绩至尊,团队赢天下,创智胜未来看什么——业绩!

——《广告传媒业绩核爆力战狼军团领导力》从目标、销售、团队、成交、信念5大维度帮助企业实现业绩持续走高,甚至呈现爆炸式增长!

1、提升广告传媒管理人员团队建设管理技能、思想,为企业培养出一批优秀的广告传媒中高层管理人员;

2、提升广告传媒企业愿景目标管理能力,促进广告传媒企业战略目标实施落地力度;

3、健全、丰富广告传媒企业制度体系,并坚定执行,树立纪律严肃性,形成执行规则纪律意识文化;

4、激活广告传媒团队成员拼搏热情,增强广告传媒员工角色使命、主人翁意识,提升广告传媒团队工作效率低下;

5、完善广告传媒团队沟通渠道、沟通文化,增强广告传媒团队成员协作配合效率、质量,强化广告传媒团队精神;

6、打造强势广告传媒企业文化,统一全员营销价值理念、精神信仰,愿景、使命引领全员远行;

7、释放广告传媒团队能量,提升广告传媒企业竞争力,助力广告传媒企业赢得未来;

8、广告传媒军团管理系统,流程,标准,工具,表格,薪酬,激励,奖惩,提成,管控,荣誉,差异化,带教,媒体价值塑造……


【课程特色】:

1、本课程是应广告传媒企业老板、董事长、总经理、总裁以及各级管理者的要求而开发出来的,并在广告传媒企业多次讲授,课程日臻完善;

2、课程内容丰富、全面、系统、有针对性,是结合了广告传媒企业众多高层管理人员团队建设实战经验及最前沿的管理思想知识,研发而成;

3、课程通过专业讲授、案例分析、小组讨论与行动学习式分享相结合;

4、课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讲授幽默风趣,互动性强;

5、课程理论与实践水乳交融,无缝对接;

6、课程实战,实操,实用,首创,原创,精彩,干货分享,赢销干货点+实操案例=即学即用!

【课程时间】:3-5天(18-30小时)上午09:00-12:00 下午14:00-17:00

【授课地点】:广告传媒公司甲方指定地点

【课程大纲】:

导入

《广告传媒业绩核爆力战狼军团领导力》课程5大维度

维度一:目标→解决广告传媒团队自动自发的问题

维度二:销售→解决广告传媒团队战术执行的问题

维度三:团队→解决广告传媒企业快速裂变的问题

维度四:成交→解决广告传媒团队销售结果的问题

维度五:信念→解决广告传媒团队成员思维的问题

维度一、广告传媒目标核爆力

1、目标的核心价值;

2、职场人士的6大目标;

3、广告销售人员的5大目标;

4、目标的6大分解步骤;

5、目标达成的3大策略3板斧;

维度二、广告销售核爆力

1、广告销售的意义;

2、广告销售的2大方向;

3、服务广告销售的核心命脉;

4、广告销售的8大技巧;

5、广告传媒业绩5大率倍增的关键;

维度三、广告传军团核爆力

1、增加团队凝聚的2大活动;

2、服从的1个核心;

3、立场的2大思维;

4、感恩的3个维度;

5、敬畏的4大方向;

维度四、广告传媒成交核爆力

1、成交的核心本质;

2、成交的2大关键;

3、成交的10000能公式;

4、成交的10大营销兵法;

5、持续成交的唯一秘诀;

维度五、广告传媒信念核爆力

1、广告销售动力的5大来源;

2、坚持信念的5大关键;

3、加持信念的3大工具;

4、承诺的3大注意事项;

5、双向PK的4大关键;

一、广告传媒实效业绩核爆力军团

1、先讨论后分享:广告销售的最高境界是不销而销,怎么做到?

2、管理的最高境界是没有管理,无为而治,怎么做到?

3、中国广告传媒公司目前现状(333433)

4、彭小东导师:未来广告营销-双枪战略

【未来广告营销--双枪战略】---成为第一的广告营销打法。

第一枪战略,特种兵战略,“好员工”指特种兵(优架构、抓过程、高挑选、精机制,深通关)。

第二枪战略,终身客户战略,“好客户”指终身客户(一生一次为一生一世)。

特种兵战略:精兵强将,以1顶10000。

5、线上笔试和线下模拟深通关

01、面访(步骤细节注意事项)

02、广告销售提案(创新)

03、建立差异化(1234)

04、广告销售话术(标准流程系统)

05、带教清单(师徒文化)

06、目标管理(量化)

07、激励及提成(奖惩)

08、团队重建等(基础团队和项目团队)

二、广告传媒企业生存之道

1、什么是广告传媒企业生存之道?

2、员工为什么跟着你干?

3、广告传媒卓越领导力的自我修炼

4、影响员工忠诚度的5大因素:

5、广告传媒团队管理的4字经“威逼利诱”

6、构建高效广告传媒行销力团队的4大要素

7、广告传媒团队管理1+4+7+1(1471) 法则

8、广告传媒军团用人5步法

9、广告传媒卓越行销力军团(12321)建设秘籍

10、建立军事作战指挥部和军事医学院

11、招聘面试24问,选人用人是人才经营的起点

12、广告销冠—— 打开行动力的7门

13、广告销售绩效管理:动力+能力 以身作则

01、数据化+表格化+量化管理

02、管理: 抓典型树榜样惩恶扬善提升正能量

03、老板:5魁手=战略+架构+ 流程 + 机制+策略

04、互联网+大价值

15、广告销售业务的13大流程

16、广告销售流程及步骤

案例:面访(陌拜)步骤及流程(如自我介绍模板=3高+3大)

三、客户生命周期管理:3阶9段论

1、媒体价值塑造:媒体如何聚焦如何通过媒体增加收入

2、广告销售漏斗管理是广告销售成败的最关键基本功

3、广告销售最常见的10大误区:

4、广告销售的10个标准动作(中国国内)

5、广告销售管理的“3圈5步”

6、广告销售的5星文化1家好的广告传媒企业2个3角形

7、彭小东导师:广告传媒军团定目标3:3:3:1法则

8、如何正确地树目标、追过程、拿结果

9、做为广告销售,你擅长如何搞定客户(长处即标签 ;差异化模型1234)

10、广告销售提案PPT制作7大技巧:

11、弱势广告传媒5大价值行销力

四、广告销售军团打造

1、定义真正的团队,打造军团的核心,打造军团的方法 (生活团建 目标团建 大战前中后)

2、激活广告传媒军团组织核心层次方法

3、打造广告销售铁军,团队打造,目标必达 ;高业绩团队=竞赛设计(3大设计 : 竞赛设计,管控设计,荣誉设计)

4、广告销售经理日报模版,竞赛设计的5个1工程;荣誉设计,激励的形式 ,激励的价值 ,荣誉设计的核心 ,荣誉设计的原则(走形,走心 ,走新)

5、打造冠军文化至少要设置6重要奖项(集团月度冠军, 全国月度业绩第一,终身冠军荣誉设计 )

案例: 华为一线员工最高奖项荣誉设计 (2大方法激发团队动力,荣誉设计背后原理 ,荣誉设计3大步骤

6、如何让员工收获“财富薪水” ?(激发、检查、辅导、分析)

7、如何让员工收获“能力薪水” 5大机制保障

01、培训机制

02、分享机制

03、演练机制

04、陪访机制

05、ReView机制

8、未来的员工都是特种兵,特别是广告销售型企业(特种兵打造5指神功,员工是公司的第一客户!)

9、广告业绩核爆力的3板斧

五、彭小东导师:业绩突破增长秘笈!

1、广告传媒企业经营现状:业绩难以突破

2、难以突破增长的3大原因

A、突破决心不够

B、找不到突破口

C、突破能力不足

3、突破实现增长的3大关键:(突破团队 突破人才;突破管理(抓手:多维度标杆管理)

4、选对核心冠军人才:冠军画像 (德才岗;才=3高+3性;传统媒体初级广告销售人员招聘5低1高 )

训战靶心能力(定义,来源 ,方法:学,练,考,赛,用)

5、人才培养困境(如何训练战靶心能力:战略/战果(学,考 ,赛,练,用))

6、师徒带教:带教流程;带教清单 (选师,拜师 ,学师,评师)

7、团队打造 目标必达(3大目标现状 ,3大习惯养成 ,3条线管理;3报4会2个核心点,月启动会4件宝 )

8、广告销售大客户先做 “六脉神剑”再升级为“独孤九剑” 一战而定,大客户决胜!

9、赢在谈判,谈判得来的是都是纯利润;谈判谁是弱者,谁着急谁是弱者!

10、广告销售引领和提前介入广告主的预算(36331法则)

六、广告销售人员的薪酬与考核

1、广告业务销售人员薪酬与考核的7大误区

2、用5个关键字来锁定绩效考核:额量度率

3、如何设计广告销售提成机制?

4、广告销售经理“底薪+提成”之后还要关注

5、如何加大内部奖励?奖励是面向过去还是未来? 奖励的3种定式:

6、绩效分配的3重境界;总裁卓越行销力: (激励制度7大提成秘诀)

〖广告销售加薪的2大模式〗(KSF增值加薪、PPV量化加薪):

7、总裁卓越行销力的成功,---就是聚焦的成果, 薪酬结构、分配模式,决定员工的定位和状态!

8、90,00后员工不需要管理,要的是激励和领导(绩效考核KSF):

9、经营人才的5大激励机制,缺1不可

10、中国中小广告传媒企业的薪酬绩效从哪里突破?

11、打破3个传统模式:

12、固定薪酬,转变为宽带弹性薪酬;

13、底薪+提成,转变为平衡经营模式; 年薪制,要强化短期激励,转变为合伙人分享模式。

14、解析10种薪酬模式

15、企业破解人力成本高的3条出路:

16、领导者必须掌握的9种常用员工激励“套路”!


互动:陈述与复盘

一、团队核能:铸就组织基业长青

1、 高效团队成就辉煌事业

2、 精准分析定义何为团队

3、 高绩效团队必备的特质

4、 失败团队的低效与混乱

5、 如何打造高绩效的军团

6、 分享品牌团队优秀品质

二、愿景目标:领航团队未来方向

1、愿景统一认知激励人心

2、目标是团队存在的前提

3、群策群力促成目标共识

4、目标分解实现分工协同

5、计划方案促进目标落地

6、工具方法强化目标管理

7、小组讨论:评估团队目标愿景管理

三、人才梯队:奠定团队发展基石

1、明确团队人才需求理念

2、慧眼识人招纳优秀人才

3、扬长避短保证人尽其才

4、指导点拨带出王牌队伍

5、职业规划支撑战略发展

6、培养训练实现人企共赢

7、小组研讨:评估团队用人策略

四、 权责架构:明晰任务资源配置

1、组织架构布局作战阵型

2、目标导向梳理业务职责

3、岗位说明清晰角色特征

4、权责利匹配促分工协作

5、强化角色认知提升使命

6、增强责任感的有效措施

7、小组研讨:团队人员职责梳理

五、 制度流程:保障执行规范标准

1、制度规则指导工作规范

2、流程方法明确步骤秩序

3、健全体系提升管理水平

4、宣传学习促进认同理解

5、坚定落实体现制度价值

6、优化改善实现与时俱进

7、小组讨论:评估梳理团队制度流程

六、评估考核:督导过程验收结果

1、评估考核使工作有始终

2、科学考评改善工作问题

3、监督跟进促进结果达成

4、评估考核实施策略方法

5、完善内部评估考核机制

6、培养员工自我检查意识

7、小组研讨:评估军团评估考核手段

七、变革创新:跨越平庸助力腾飞

1、敏锐识别变革创新需求

2、评估变革创新风险利益

3、未雨绸缪排除预估障碍

4、以点带面逐步推进变革

5、总结反馈及时优化调整

6、建立机制持续创新文化

7、小组研讨:评估军团变革创新过程

八、升级系统:提升军团执行力度

1、科学分析解决问题思路

2、妥善解决军团冲突技巧

3、强化员工军团精神意识

4、团队高效时间管理策略

5、紧急突发事件处理方法

6、晋级学习型组织的策略

7、小组研讨:评估军团问题解决思路

九、 领导艺术:竞合力倍增价值

1、坚定信念引领众人远行

2、优秀品格凝聚忠诚热情

3、决策执行推动管理效率

4、高瞻远瞩不断超越目标

5、整合借力倍增资源价值

6、修炼提升升华管理境界

7、小组研讨:评估个人领导力强度

十、企业文化:生成卓越组织基因

1、文化理念助力军团远行

2、4个维度建设军团文化

3、提炼塑造军团特色文化

4、践行传承体现文化价值

5、优化创新促进文化升级

6、案例学习:优秀企业文化建设策略

7、小组研讨:梳理军团文化建设情况


附:广告传媒业绩核爆力战狼军团领导力工具表格:

工具:

1张图+2张表

2报+3会

广告销售话术训练

广告销售100问100答

疫情后广告销冠100问100答

广告销售实战技巧手册

广告销售拜访指南

终身客户档案

客户需求分析表

谈判战略规划及工具(谈判前的准备清单)

业绩考核-星级评定表

彭氏13351+2成交法:工具推荐(演练)

广告销售的数据化流程化标准化和系统化

让客户不再关注价格的12大秘籍:

掏空广告主钱包的3大话术(医生的3大话术)

.......:

案例:

1、【业绩】: 揭秘阿里铁军的内训秘籍: 卓越销售赢得技巧策略和方法!

2、经典:华为新员工入职 180 天详细培训计划!

3、分众传媒的广告销售创新思维及盈利模式(做透3剑,广告销售力翻3倍)。

【主讲师资】:

彭小东导师


行销力传播机构董事长,中华广告媒介行销力研究院院长,媒,行销力等创始人,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暨中国广告传媒培训,品牌竞合力暨切割领导力艺术创始人兼总教练,打造中国实战狼性广告销冠特种兵总教练;中央电视台《大国品牌》,《品牌责任》顾问,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广告协会户外分会广告营销特聘讲师,中国抗疫特别贡献人物奖,8大注册商标:“行销力”,“媒”,“总裁智慧”,“核心竞争力”,“竞合力”,“自传播”,“抢占心智”,“车之媒”等;让业绩说话,按利润付费!25年广告传媒一线实战成功人生阅历,18年专注专一广告传媒业绩提升利润倍增培训咨询;在业界有着“广告销冠小霸王(气场气势霸气,狼性野性匪性)”、“3高成交天王”的美称(合同成交金额高,公司利润高,客户满意度高)。他曾创下一天签订3张广告合同,一人完成公司50%的销售业绩,3个月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的业界记录。彭小东导师是中国广告传媒行业唯一一个多年专注于广告传媒行业领域培训咨询的中国实战狼性广告销冠实战总教练,现已培训服务过知名企业100余家(中国传媒大学,中央电视台,中国广告协会,分众传媒,永达传媒,雅仕维 ,今日头条,趣头条,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等等),已发表专业文章500余篇,并出版一系列专业畅销书籍。授课特点:干货营销点+实操案例=即学即用,深入浅出,诙谐幽默,通俗易懂,寓教于乐!

注:

1、课程有大量现场互动以及实景模拟演习(干货营销点+实操案例=即学即用)

2、课后免费赠送广告销售100问100答以及广告销售实战应对技巧手册(广告销售工具13351+2, 120法则,9:1原则等)

3、彭小东导师郑重承诺此课程不满意或者没有收获愿意100%承担责任!

4、彭小东导师会根据授课现场做适当的课程内容调整(此课程仅为参考大纲最终解释权归老师所有)

5、上课期间手机统一放到指定地点课间休息领用

6、3不准,不准拍照不准录音不准摄像

7、分小组PK(队长,队名,秘书长,口号)

8、课间准备互动小礼品课后评选前3名(冠亚军)

9、白板及白板笔(计分榜)投影仪无线话筒2-3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