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峰,陈益峰讲师,陈益峰联系方式,陈益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风水国学研究与实践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陈益峰:大树对风水的影响
2016-01-20 3558

  整理/陈益峰


  1、大门口对正一株大树,称为顶心树,伤人眼睛和心脏。

  2、大树住于大门向外望出的左手边,为青龙树,有扶荫此屋的助力,代表男性贵人。

  3、大树位于屋的右手边极高,左手边没同样高度的大树作配合,右边的树称为白虎树,风水上不受推荐,代表阴人入宅,或女性当权,有女性桃花缠绕,即使本身要木,也要将此树锯短。

  4、大树位于窗边,要留意树枝是否如叉一般向窗户发展,是的话,会影响眼睛,导致生眼疮或眼疾。如树枝没有直伸向窗户,窗旁的树是可以接受的。

  树木应与家宅的窗户及大门保持一段距离,才不会影响风水及空气流通。拥有私家花园的人,如喜欢多种植树木,尽可能不要在接近住宅住置,种植有大树丫的植物,亦要留意勿让粗树枝直伸向住宅方向。屋旁适宜种植较软性的树叶,而非粗壮的大树,才可营造较佳的风水环境。

  5、一株大树能否带来好风水,也取决于大树的方位。如夫妇二人渴望儿子有出息,家宅的东方刚好长了一株大树,而且长得非常茂盛,这一种当然是好风水,大利家中长男。

  ——风水堪舆学传人陈益峰整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