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峰,陈益峰讲师,陈益峰联系方式,陈益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风水国学研究与实践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陈益峰:农村院子风水注意
2016-01-20 3592

  整理/陈益峰


  凡建一宅,必有一门,建房有先后,房屋有高低,以墙为界,院宅坐向不宜纯阴,不宜纯阳,只有宫殿衙门,寺院才是纯阴纯阳的,例如宋朝的开封府大堂是纯阴的,一般民宅出现纯阴纯阳,将出现男大不娶,女大不嫁。

  民宅以方正、整齐、适中为吉。如太高、太大、太小、太低、东虚、西实、东扯西拽损丁损财。

  地基太高,孤立无援,前深后陷,房高院窄会贫困,房少人多吉,房多人少凶。

     院子主房高大配房要适中,看起来鲜明夺目,主次分明,弧房高大,一般60年后变荒坡。

  厕所的位置非常重要,它能镇压凶星,平房艮宫乾宫不得为厕所,会出现小儿不聪明,老父心不静。五鬼的位置适合厕所、仓库、养殖六畜。

  伙房除不安放在六煞、五鬼、绝命、祸害的宫位上,乾宫和艮宫最好不要安厨房,乾灶损老父,老父弯腰把头低,腰疼肾病性功能差。

  艮灶是火烧子孙山,小儿难养,求子不利。

  ——北京风水师、风水堪舆学传人陈益峰整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