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涛,李江涛讲师,李江涛联系方式,李江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江涛:李江涛教授:十三五,开启中国的跨国企业涌现的浪潮
2016-01-20 2229

  中国的经济发展过程中,最抢眼的词就是改革开放。如今创新,绿色,协调,共享代替了改革,而开放则是唯一保持下来的词。

  开放成就了中国的崛起。中国经历了一下几个阶段

  一、引进式开放

  中国的经济崛起是从引进西方的技术、管理和资金,产品走出去,融入世界经济的大潮流。世界享受中国的产品,中国也收获由于对西方开放带来的好处。

  二、走出去的开放

  中国的开放从引进来到走出去,这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里程碑的阶段。 2015年中国政府加大了对企业走出的支持。企业加大对外投资的步伐。

  1、产品走出去只是第一步

  通过产品走出去,满足西方消费者需求,实现与西方的接轨,使得西方了解中国,这是第一步。

  2、资金走出是整合世界产业链的举动,标志着中国的企业实力的增强。是中国企业壮大的标志。

  三、新阶段跨国企业的涌现

  十三五中国将在政府的推动下,涌现出一批跨国公司。这些跨国企业的崛起,将是中国从经济大国到经济强国迈进重要措施。

  伴随着,中国的大量跨国企业的出现,大国形象将逐步清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