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涛,李江涛讲师,李江涛联系方式,李江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江涛:管理专家李江涛教授为华彬集团举行商业模式培训
2016-01-20 1110

  立心国际管理研究院首席管理学家李江涛教授为华彬集团全体二级公司的总经理举行了一场《盈利模式与商业模式创新》的专题课程。这标志着为大企业提供服务再上新台阶。

  华彬集团是国内知名的大型企业集团,其主导产品红牛饮料享誉海内外。其产业涉及低空飞行服务,健康服务,农业生态,大型高尔夫球场、庄园和费尔蒙酒店等众多产业。其创始人严彬先生凭借其高超的经营智慧,在国内外备受称道。

  随着国家宏观形势的变化,华彬集团也面临着转型和竞争的压力,集团各个板块的盈利能力和盈利模式需要进行重新梳理。

  这次李江涛教授的课程主要讲授了商业模式的基本内容、国内外商业模式的成功案例、最新的企业经营的理论和企业发展的解决方法。分析了国内大型集团商业模式实践的基本做法和成功经验,解读了现在企业进行盈利模式设计的要点。介绍了李教授对大型集团咨询的案例和成果。


  李教授的课程受到华彬集团领导和参加培训的各个公司领导的高度评价。人力资源总监彭卫指出李教授是带着对华彬那种真挚的感情和丰富的知识、案例来授课。他对李教授的课程进行了总结,第一,这是人员整齐、听课从始至终唯一的一次。第二,这是一次顶天立地的课程,所谓顶天就是课程把国际国内的最先进的一些理念、一些理论,讲清楚,讲透彻,立地就是结合华彬的实际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第三,课程信息很丰富,对我们每个人都有启发,都能够启发我们每个人的思考。学员从每句话里面都能吸取到力量,吸取到营养,得到知识,李教授讲的课,在每一个人心中,都产生了强大的动力,能感觉到这种共鸣。李教授的课程给了我们信心,给了我们力量,来推动华彬集团的发展。

  一位来自台湾的学员说到:“十分感谢李老师的精彩讲课,通过李老师的理论,将传统餐饮模式与网络相结合,通过整合企业外部廉价资源,构建起企业、顾客互动网络平台,可以极大延伸企业盈利链,扩大企业价值。

  一位华彬总经理总结到,商业模式理论中,动态体系的构建是华彬的当务之急。网络时代的到来,让市场动态、消费观念都发生着快速变化,从而带动整个社会日新月异。华彬太大,因此需要这样的动态体系积极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不断吸收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通过构建起的商业模式转化成新的利益增长点。

  在愉快的合作基础上,华彬将与立心国际管理研究院建立长期和多方面的合作关系,推动华彬的发展。

  著名商业模式设计专家李江涛教授《商业模式实战训练营》第十期报名开始啦!!课程内容:1、完整介绍商业模式理论体系和最新的研究成果;2、学习、剖析最新的商业模式案例3、辅导学员设计自己企业的商业模式;4、教会学员从投融资者的角度完善自己企业的商业模式设计;5、每位学员项目分享与指导。报名咨询:刘老师13811134461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