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涛,李江涛讲师,李江涛联系方式,李江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江涛:李江涛教授:不可小视的中国大变革的时代到来 
2016-05-04 1265

  不可小视,中国正在进行的大变革。不可小视中国的大变革时代的到来。

  从2012年开始这场以中国梦为核心的中国大变革,正在逐渐清晰,脚步越来越近。

  一、大变革从中国梦开始

  管理讲愿景,现实讲中国梦,这是一种发明。也许就是这个中国梦,开启了中国的大变革时代,很多人还没意识到这种角度隆隆的由远而近的步伐。

  二、、惩治腐败应了那句话:打铁还需自身硬

  新一届政府反腐的决心很多人没有意识到。年年反腐,年年X。很多人在这种习以为常的进展中,抱着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心态。倒过头来却一浪高过一浪,最后引火烧身。

  新一届政府恢复社会秩序的决心被低估了。

  三、维护领土的决心,有些国家误读了

  不是一直平平稳稳的吗?怎么一下子翻脸了。有些国家没有读懂中国的韬光养晦的屈辱和目光远大的抱负。这是对中国文化的误读。也是对中国人的误读。中国从来不是一个屈服的民族。从历史的几次大的灾难,都能看出这个民族的坚韧和反抗。是时候了,该表明立场和行动了。钓鱼岛是我的,南海是我的。

  四、创新的背后是民族自立的体现

  从模仿开始的经济,走向创新,这才走上了正路。什么创新?就是建立属于自己,能够驾驭世界的体系,恢复历史尊严。

  五、是中国时代开启的时候了

  从规则到规矩,从经济到政治,从行为道德。中国在进行大变革。

  1、外逃遣返了,多难的赖昌星,抓回来

  2、电信诈骗,追究了,多远也要追回。

  3、百度出事了,多大也要改变。

  4、从常委到军委,多大的来头也要惩治

  大时代开启了。

  不可小视的大变革潮流。历史又一次惠顾了中华!

李江涛教授微信公众号,↑↑↑长按图二维码识别关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