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涛,李江涛讲师,李江涛联系方式,李江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江涛:管理专家李江涛教授谈管理是从要求开始的
2016-06-15 2375

  如果你是一个领导你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这一周对我自己的要求,对我公司的要求,对我部门的要求是什么,这就叫标准,所以管理是从要求开始的。实际上沟通源于要求,什么叫市场,什么叫营销,就是明确顾客的要求去满足他的要求。其实要求不是想象出来的,要求是互动出来的。所以乔布斯最大的贡献就是站在顾客的角度对企业提要求。

  如果你是年轻人想把自己的人生做好,你首先要知道你有什么要求,未来的市场对你有什么要求,要求明确了以后很多问题都可以解决。

  要求明确了以后就会出现“标准”。我们在碰到任何一个事情的时候就把这两个字提出来,比如说我们要做一个事情,就是这个事给我们提出的第一个要求是什么,当我们把这个话说出来的时候很多人就知道下一步怎么走。

  要求是把人的内心和现实打通的一种途径。生活是需要要求的,人的最高境界是可以把别人的要求想象出来。

  “需求”和“要求”有什么不同?“要求”是可以说出来的,“需求”是本能的东西。需求很大的问题就是没有方向性。要求是即要了解需求,还要把需求传达出去。

  以上内容摘自李江涛教授丛书《管理模式新生代》

↑↑↑长按图二维码识别关注,与管理专家李江涛教授深度交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