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涛,李江涛讲师,李江涛联系方式,李江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江涛:李江涛教授在清华大学为濮阳企业家讲授企业怎样实现转型与突破
2018-08-29 2656

2018年8月25日,著名管理突破专家李江涛教授受邀在清华大学给濮阳优秀企业家讲授《当前经济形式下企业的转型与突破》的课程。

课程分析了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企业要面临的挑战和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碰到的问题。李江涛教授表示,国家大环境变化带来大转型要求,企业家要具备大转型时代的变革思维,有做事方式的变化;同时要看清大转型时代的总体趋势,适应发展方式的变化。

课堂上,李教授对国内企业转型的经典案例进行分析,让学员认识到什么样的企业会成功,而怎样的做法会让企业陷入危局。

企业家要明确转型的核心:第一,决策层判断外部环境的变化的能力;第二,对企业的体制机制、运行模式和发展战略大范围地进行动态调整和创新;第三,将旧的发展模式转变为符合当前时代要求的新模式。

企业要采取的转型的四大措施:打造一流企业家;打造一流的战略;打造一流的管理;打造一流的模式。

在本次讲座中,李江涛教授还详细阐述了企业转型首要解决的几个关键问题、转型的步骤和转型成功的实践的启示,总结了企业实现转型突破的七个要点。

本次课程使在场的濮阳企业家对当前经济形势有了全面而深入的了解,也掌握了企业转型与突破的诀窍和法门。在未来的落地实践中,相信在李江涛教授的指导下,将会有更多企业的转型之路更加平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