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徐云讲师,徐云联系方式,徐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态与减压培训专家,心理学博士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徐云:NLP让我的家庭变得和谐
2016-01-20 4258

NLP像一缕温暖的阳光,照亮了我苦闷的心,让我的心慢慢变得平静、温暖,它改变了我以往的生活态度,使我的家庭变得和谐,尤其是“一个人能控制另一个人”和“凡事必有至少三个解决方法”使我受益匪浅。

我是一个正直直率且脾气不好的人。在生活中遇到不顺心的事,动不动就爱发脾气。结婚三十年来,没少和丈夫斗气、吵架,导致夫妻感情不和,整日生活在痛苦怨恨之中。这样带来的后果是,自己的身体亮起了红灯,导致了疾病的发生,做了两次大手术。在死亡的边缘挣扎,还好命运对我还是眷顾的。我又看到了蓝天白云,身体体康复后的我总在思考:身体的疾病是否和我的婚姻不和谐有关,是否和我个人的秉性脾气有关,我应该以怎样的态度生活,怎样才能改善夫妻的关系,使生活变得和谐幸福。为此,我不停的寻寻觅觅,觅觅寻寻。

在教育孩子方面,我像天下所有的父母一样,希望孩子长大成才,有所作为。但在具体管教方面我总希望孩子听话,受自己的控制。结果孩子反而变得叛逆,和大人对着干。在初二下半年学习成绩一落千丈,最终导致厌学。我苦闷烦恼,正是在这双重压力下,我参加了NLP课程,听了徐云老师的讲课。我的眼前为之一亮,它不就是我苦苦寻找的打开我苦闷心灵的一把金钥匙吗?

NLP让我学到了许多新的知识和技巧,我贪婪地吸收着知识和爱的营养,渐渐地我的心一天天鲜活,一天天变得有力量。我开始变得坚强、快乐,我把学到的NLP的知识和技巧应用到我的生活和家庭中。当面对问题时,我不再采用急躁,发火的方法,而是先寻找事情的前因后果,然后想办法解决,“凡事必有至少三个解决方法”更让我对解决生活中的困难有了信心。回想自己以前所做的事情,有时的确是自己做的不好,改变了自己的信念,态度和行为就开始转变。当遇到不顺心的事时,我也变得平静、理智许多,并把自己学到的知识和丈夫孩子分享,丈夫在我的影响下脾气也变得平和了,态度也发生了转变,孩子也从中学到了知识,对待大人的态度开始转变。

NLP 让我明白了价值观、信念、潜意识、沟通等许多知识,让我思考人究竟怎样生活才能活得有价值、有意义,怎样才能活出自我,让自己的家人和身边的人幸福充实。现在如果家庭中有了什么事情我会坐下来和丈夫一起沟通、交换彼此对事情的看法,没有了往日的争吵,家庭变的平静、和谐,孩子也一天天懂事,对学习也逐渐产生了兴趣,相信有一天会回到学校,走自己的生活之路。

虽然生活中还会出现不尽人意之事,但我不会再用苦闷、愁苦的方法来伤害自己的心了,我会迎难而上,想方设法来解决遇到的困难,让自己活得充实、快乐、自信,这一切都源于NLP

在这里我要感谢怡和心理的老师及徐老师的精彩课堂,感谢和我一起成长的各位老师!

学员:赵素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