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刚,刘志刚讲师,刘志刚联系方式,刘志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理学者,绩效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志刚:内向员工的管理(内向者的晋升)
2016-05-16 1682

内向者的晋升真的是遥不可及的诗和远方吗?《安静:内向者在一个滔滔不绝的世界中的力量》一书的作者苏珊•凯恩说过:“安静,是内向者在这个无法停止喧嚣的世界上所具备的最大力量。”从长远来看,“保持对你秉性的真诚是找到你真正热爱且重要的工作的关键。”而认为只有外向的人才是天生的领导者,内向者难以晋升为领导者是一个普遍的错误。别忘了,从查尔斯•达尔文、阿尔•戈尔(Al Gore)、J.K.罗琳、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圣雄甘地和谷歌的拉里•佩奇等人,他们都是各个领域的杰出人物或者领导者,而他们的共同特点及拥有内向的性格。


事实上,内向者在以下四个方面具有先天的优势,这赋予了他们成为卓越领导者的潜力。


第一,内向者善于三思而后言。通常冲突的产生是因为人们聚在一起,所有人都在说话而没人聆听。当这种情况发生的时候,虽然大多数人都在说话,但是拥有最有效解决方案的人往往会被淹没。然而内向型领导会考虑到争论的方方面面,在决定之前,会给每个人表达观点的机会。


第二,内向者努力拥抱外界胜于自我。外向者喜爱人群并喜欢与新朋友交往和群聚,他们更倾向于依赖人的表象作出判断,“我喜欢那个家伙,他看起来很风趣”可能是外向者们的口头禅。而内向者更可能基于客观、苛刻的标准判断一个人或者一种情况。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