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昊强,过昊强讲师,过昊强联系方式,过昊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终端门店、职业素养、管理类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终端门店、职业素养、管理类

河南,郑州 40 ~ 50 岁
终端门店业绩倍增、团队建设、顾客类型分析、服装搭配技巧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培训经验】 
多年企业管理培训经验,擅长一线终端店铺员工技能开发、中层管理、员工职业化、团队训练课程的开发和讲授,尤其是一线终端有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实战经验。

【职业背景】
过老师曾就任多家公司培训经理;一直积极投身于服装市场,丰富的系统化管理运作,娴熟的培训知识,受到学员的一致肯定。过老师的课程结构清晰、逻辑严密、工具实用、方法有效,解决了终端店铺的实际问题,也赢得了业界良好的口碑和赞誉。                                                      
【授课风格】
  知识量大,客户满意度高,针对性强,能够有效的结合和行业实际情况,并针对性的解决问题和适合的培训,拥有多年的实战经验和实际案例操作,娴熟的培训技巧,善于运用角色扮演、案例分析、精彩游戏,视频解析等多种方式。

【精品内训课程】
《业绩倍增模式》《顾客类型分析
课程 更多>>
[过昊强]职业素养
工作的高品质离不开员工的高素质,但素质与知识不同,有知识的人不等于就有素质。知识可以习得,素质需要修炼。
2014-05-31
[过昊强]日清日结
心中无数决心大”的誓师大会表面上轰轰烈烈,但从本质上对提高管理的有效性却没有任何帮助,我们需要的不是停留在对这些英雄人物大张旗鼓地表扬上,而是要扎扎实实的建立避免发生这类突发事件的机制。
2014-05-28
[过昊强]超级店铺教练
店长要学会用恰当的方法教育员工,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从而提高整个店面的综合运营水平。对店长来说,主要是怎样进行员工的培训?采用什么样的方法?
2014-05-28
[过昊强]商务行为学
我们把一个人的全部才能看作一座冰山,浮在水面的这一部分我们称之为员工的显性素养,仅为冰山的八分之一;而潜在水面之下的八分之七部分,我们称之为隐性素养。 作为一名合格的职业人、企业员工,不仅要具备一定的显性素养,更重要的是要具备隐性素养。
2014-05-27
[过昊强]利润13剑—打捞利润13桶金
数字分析是门店管理的重要过程 从“管理结果”到“管理过程” 提高店铺管理者对数据分析的敏感度
2014-05-27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