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国军,赵国军讲师,赵国军联系方式,赵国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薪酬绩效实战落地专家,著有《薪酬设计与绩效考核全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赵国军:水木知行薪酬设计实战训练营-赵国军-2015年11月21-22日 
2016-01-20 2172

水木知行薪酬设计

培训的费用、咨询的效果!

助您培养人才、保留人才、吸引人才!

赵国军老师微信号:smzxhr361

课程背景

在“互联网+”以及“大众创业”时代背景下,企业老板们感受到从未有过的压力

行业空间巨大,企业发展未能超过行业发展,面临着多方面竞争压力
企业经营压力大,人工成本逐年增加,优秀人才的吸引和保留越来越困难;
企业收入逐年增大,员工流动率高,骨干员工不稳定,忠诚度低;
员工收入每年增长,工作干劲仍然不足,工作缺乏工作热情与责任感。

员工激励都很重视,人力部门也下了很大力气,但结果仍然是员工没有积极性,老板不满意,究竟原因是什么?

不同岗位层级、工作性质员工真正有效的激励到底是什么?

激励机制应该如何设计才能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

什么样的薪酬政策才能吸引优秀人才,保障公司发展需要?

如何设计合理的职位晋升体系、工资晋级体系、奖金分配体系?

课程特色和优势

理念、技能、工具三位一体解决方案

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精讲与讨论相结合,培训与咨询相结合;
全程实战,现场演练,精解专业顾问贴身辅导,鱼和渔都授予您!
百家企业薪酬绩效变革成功案例经验,专业、专注、专一;
由著名绩效管理专家赵国军老师亲自主讲,理念提升、技能提升、工具案例三位一体;

实际案例研讨、关键事项剖析、辅导技能提升、实际问题解决

授课案例来自当期学员分享,在导师教练指导下,分组参与案例讨论并进行研讨;
针对学员分组研讨中存在焦点问题,由导师进行点评剖析,正本清源;
针对性课程设计,体系建设、薪酬套改、薪酬晋级、薪酬调查、岗位评价等管理技能提升;
解决学员实际问题,提出有关薪酬激励、职业发展、薪酬预算、薪酬控制改进提升路径方案。


课程目标

培训的费用达到咨询的效果,帮助企业建立

有助于企业建立支持企业发展战略、具有激励效应、能解决内外部公平问题,系统、规范的薪酬福利体系;
有助于合理制定薪酬策略,加强薪酬预算、强化薪酬监控,及时进行薪酬调整,切实提高薪酬日常管理工作!

帮助企业建立掌握薪酬设计有关理念、工具、方法和技巧,薪酬设计不再难!

选择根据能力付酬机制还是根据岗位付酬机制,如何实现员工和组织共同发展?
如何设计科学合理的薪酬体系,实现薪酬的激励作用和公平目标?
员工收入如何与组织绩效、个人绩效紧密联系起来,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使员工与组织休戚与共?
如何加强薪酬成本管理工作,使人力资本创造更大价值?
如何制定薪酬策略及薪酬调整机制,使骨干员工保持稳定并有薪酬晋级空间?
如何权衡股东、高级管理者以及普通员工的利益关系,实现多赢局面?

主讲老师


赵国军

清华大学MBA,水木知行首席专家,多年从事薪酬绩效管理咨询与管理培训工作;

前沿讲座十佳培训讲师;著有《薪酬设计与绩效考核全案》长期居销量第一。


管理理念

管理的模式没有对错,只有适合不适合;
管理就是管例外,制度应有灵活性和弹性,否则就不需要管理了;
做企业就是在做人,胸怀有多大企业就能做多大,关键是要能培养、保留、吸引大批优秀人才;
领导者人格魅力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还是机制。
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和工具要与东方人性格特征以及企业管理基础相结合;人力资源管理方式方法要与公司发展战略、企业文化及管理风格相匹配。


服务客户

中兴通讯、工商银行、北汽集团、神华集团、远大集团、北方集团、中钢滨海、中航技、华东院、中国烟草、中国联通、神州泰岳、中国黄金集团、等大型企业,东方网力、中矿资源、中设投资、英联斯特餐饮设备、怡成血糖仪、移动飞信公司、华微电子、中州路桥、中宝镍业、中铁国际、水塔醋业、中准会计等行业龙头企业。


第3期学员评价



光大金控

赵老师非常热爱自己所从事的事业,所讲的内容也是多年经验的提炼,课程内容很充实,受益良多,非常感谢!


谢裕大茶叶

较为满意,落地课程,无过多空话


TRB

课程包括了我想了解的薪酬的全部内容,收获很大。


中电工程投资

课程很好,实用性强,受益匪浅;课程目标明确,讨论分享充分,实践经验丰富。


港源装饰

对这次课程很满意,老师授课内容很实在,对工作的指导性很强,很多都可以直接应用,收获颇丰。


交控科技

干货很多,老师平易近人,小班授课,对学员公司情况可以针对性指导。



中国网信天下

此课程系统性较强,目标明确,实用性强,适用于大小企业,在绩效考核方面有独到的见解,有效的帮助了企业,解决了老板的疑惑和问题,对于企业的人力资源来说有了系统的指导,更快更有效的提升企业业绩。


工行数据中心

课程内容很充实,对工作帮助大;实践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鼓励学员参与!


北京洁绿科技

绩效考核重点突出,问题针对性比较强。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容易走误区的地方,经老师讲解,有实质性的收获。在今后制定和调整我公司的绩效考核时,应该全面分析,重点突出,考核制度,合理的制定,符合公司现发展阶段,让制度的制定真正的促进企业和公司的发展。















国泰世行

教学态度认真,授课思路清晰,内容通俗易懂。


境界游戏

有很专业的人力知识体系,能结合案例讲解课程的方式非常实用。


卡登国际

互动性很强,赵老师非常有耐心,课堂氛围很好,大家都特投入,踊跃的提出问题,赵老师都非常耐心的倾听,解答,互动,非常地友好,气氛非常和谐。



第3期精彩课堂

互动答疑


学员带着问题来学习


老师耐心解答问题


小组热烈讨论中

高大上的学习环境

授课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大屯路甲58号金海湾酒店


乘车路线:地铁5号线大屯路东站 (A1口出),向西步行100米(内有免费停车场);

自驾路线:北苑路转大屯路向西100米;安立路转大屯路向东800米。


水木知行年度最后一期薪酬设计实战训练营倒计时两周,明年训练营价格全面上涨了,小班授课,报名电话4000029829。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