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峰,郭敬峰讲师,郭敬峰联系方式,郭敬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郭敬峰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 ★ 团队绩效提升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敬峰:3.26《职业女性管理沟通领导力训练》户外拓展掠影
2016-04-08 1385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职业女性管理沟通领导力训练》户外拓展掠影    

    2016年3月26日周六,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某研究所,优秀女工干部、班组长、红旗手等巾帼英雄参加了中国EAP减压乐活中心《职业女性管理沟通领导力训练》户外拓展训练,通过团体咨询和拓展活动希望达到:

1、女性管理者三八节关爱活动;

2、职场管理沟通领导力训练提升;

3、家庭工作平衡,提升心理资本;

4、户外拓展训练,快乐高效工作。

      培训结束后,女性管理者纷纷表示这样心理学培训和拓展活动结合的形式非常好,在团体游戏中学到了沟通技巧,又在实战演练提升了管理领导力,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参加类似的拓展团体训练。

      开场在李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做了健身操,舒展身姿。简短热身活动后,拓展主教练朱老师带领大家分组,并请组长代表宣誓,学员们跃跃欲试,纷纷表示要为团队争光,好好参与学习。

      朱老师首先让大家做了”剑球“的团队PK活动。剑球又叫剑玉,是一项非常好玩的技巧游戏,玩法运用手腕的巧劲将球准确无误的置于大小底拖和棒尖上,能锻炼手、眼、脑、身体协调能力等。大家全心投入,屏息练习,当有伙伴成功接住小球时,便响起热烈掌声,大家都很享受这个游戏的魅力及乐趣!

       经过紧张刺激的比赛,三局两胜,终于分出了胜负,输的一组领队带领组员们走起了娥娜多姿的“猫步”,现场迎来阵阵欢笑,看来航天科研军工单位的美女们也多才多艺啊!工会主席感叹:剑球拓展,凝心聚力,一次就把事情做好!

      第二个游戏叫疾风劲草,帮助学员体会信任的建立,取决于自己对团队成员的信心,相互之间的沟通是树立这种信心的基础,一旦信任完全建立,你会感觉到团队的工作气氛是那么轻松愉快。

      第三个游戏是“哑人筑塔”。在游戏里每个人在游戏中都不能说话,手中一张纸条里面有各自的任务,我们只能用肢体语言来告诉队友自己任务书中写的内容。游戏正式开始前小组合影宣誓。

      整个活动中大家不能说话,只能靠默契和表情眼神交流,通过这项游戏,我们意识到在筑塔前如果没有明确的计划,导致资源的浪费,在工作中这是大忌。

       最后,大家在美丽的油菜花中愉快的合影留念。经过一天的拓展训练,大家明白了:个人利益与团队利益达成一致,团队分工协作很重要,有效沟通才会胜利,苦思幂想,靠眼神交流也能达成默契,今天我们是最棒的!


【上海益西EAP企业心理学应用课程】

A  做心灵教练型的HR及管理者系列(1-3天)

B   职业规划与信念重塑(1-2天)

C  招聘面试与绩效访谈心理技巧(1-2天)

D  企业党建心理指导员系列(3-15天)

E   洞察之道心理学应用系列(1-6天)

F  婚商与亲密关系疗愈工作坊系列(1-6天)

G   EQ情商效能与沟通系列(1-2天)

H   压力与情绪管理系列(1-2天)

I   组织变革与积极转型系列(1-2天)

J  顾问式销售与谈判心理学系列(1-2天)

K   绩效领导力系列(1-2天)

L   七商智慧打造四养女人(1-2天)

M   塑造积极人际关系系列(1-5天)

N   工作与生活的平衡(1天)

O   性福男女系列(1-2天)

上海益西企业EAP心理援助机构 https://www.yxeap.cn

课程咨询: 18962678625,400-627-6068

KEAP-关键人才效能建设

GAP-党建思政心理援助

SAP-学校师生心理援助

HAP-医务医患心理援助

BWM--婚恋安全卫士

FAP-幸福家庭促进计划

IPPAC-园区开发区员工公共帮扶中心服务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