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峰,郭敬峰讲师,郭敬峰联系方式,郭敬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郭敬峰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 ★ 团队绩效提升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敬峰:6.16鼎鑫电子《恋爱沟通技巧:两性相处之道》课程顺利结束!
2016-06-24 3246

       2016年6月16日,昆山鼎鑫电子有限公司邀请上海尊心EAP心理援助中心美国NGH催眠治疗师、高级企业EAP执行师郭敬峰老师主讲《恋爱沟通技巧:两性相处之道》,课程教会大家了解什么是完美的爱情,如何发现对方的内心需要、恋人之间的沟通技巧、培养发展情感婚恋智商,两性相处之道,课程氛围欢快愉悦,学员互动收获颇多,学会了如何经营爱情,收获幸福婚姻。

        郭老师带领大家做了暖场小游戏,然后进行了“选酋长”的分组PK活动。给大家做了《和谐婚姻自测表》,通过心理测评让大家对自己的情感以及婚姻有了个初步了解与反思,带着问题去学习。不管情侣还是夫妻之间,都要了解对方的需求,而不是以自我为中心的指责、抱怨和争执。现场互动频繁热烈,大家感悟很深,纷纷表示回去好好修炼自己的婚姻智商。

       郭老师随后分享了什么是爱情,爱情的三元素:亲密、激情与承诺。这三种成分构成了喜欢式爱情、迷恋式爱情、空洞式爱情、浪漫式爱情、伴侣式爱情、愚蠢式爱情、完美式爱情等七种类型。并进行了三个情景模拟,给互动的学员教练点评。现场气氛融洽,大家十分开心。

        郭老师之后分享了良好的良性沟通技巧,包括了解两性沟通方式的差异性、当一个专注的倾听者、学习情绪管理及冲突处理技、追随技巧、反映技巧、坦诚沟通、学习说好话及同理心这几个方面。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

        接着,郭老师分享了爱的五种语言:1、买礼物2、赞美3、做事情4、身体接触5、高品质的交流。七种家庭沟通型态、夫妻沟通法宝、夫妻相处技巧及婚后男女的心理差异。学员对此很有感触。

      郭老师还分享了婚姻保鲜的秘籍:

1.不要总想着改变对方,改变应该从自己开始。

2.比改变更重要的,是女里去理解对方,包容对方,

3.改变是从发现伴侣身上每一个闪光点并真诚赞美开始。告诉大家一定要对另一半常讲三句话:“我相信你”,“我爱你”“我以你为荣”!

       后来,郭老师主持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优秀学员,大家纷纷举手,推选出每组的优秀学员,并给予点评和掌声。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来欢声笑语。

      在热烈的掌声中,课程结束了,郭老师和学员们合影留念,大家反馈收获很多,知道了怎么样和爱人有效沟通,学会了感情存款,懂得了夫妻之间尊重、理解、包容的相处艺术,纷纷表示回去要用白金法则和钻石法则去关爱对方,给Ta超出期望的。衷心祝大家工作进步,家庭幸福,充实愉悦每一天!

      EAP 员工帮助计划( 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是企业组织为员工购买、员工免费使用的系统的、长期的心理关怀与非物质激励福利;帮助员工及其家庭成员解决心理和行为问题,提高企业管理绩效。是企业对员工实施人本员工关系管理的一种多学科交叉服务和管理工具。上海尊心EAP心理援助中心旨在帮助企事业政府机构的员工缓解工作压力、提升职业情商、提高工作积极性和凝聚力,改善员工心态绩效(正能量)和行为绩效(高产能),促进企业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 



【EAP企业心理学应用课程】

A  做心灵教练型的HR及管理者系列(1-3天)

B   职业规划与信念重塑(1-2天)

C  招聘面试与绩效访谈心理技巧(1-2天)

D  企业党建心理指导员系列(3-15天)

E   洞察之道心理学应用系列(1-6天)

F  婚商与亲密关系疗愈工作坊系列(1-6天)

G   EQ情商效能与沟通系列(1-2天)

H   压力与情绪管理系列(1-2天)

I   组织变革与积极转型系列(1-2天)

J  顾问式销售与谈判心理学系列(1-2天)

K   绩效领导力系列(1-2天)

L   七商智慧打造四养女人(1-2天)

M   塑造积极人际关系系列(1-5天)

N   工作与生活的平衡(1天)

O   性福男女系列(1-2天)

中国EAP减压乐活中心:https://www.eaphome.com

关爱热线: 15162657094,400-627-6068

KEAP-关键人才效能建设

GAP-党建思政心理援助

SAP-学校师生心理援助

HAP-医务医患心理援助

婚搏慧BWM--婚恋安全卫士

FAP-幸福家庭促进计划

IPPAC-园区开发区员工公共帮扶中心服务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