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峰,郭敬峰讲师,郭敬峰联系方式,郭敬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郭敬峰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 ★ 团队绩效提升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敬峰:某政府“聚焦气质女神 提升综合素养”—《夫妻相处之道-婚商修炼》课程顺利结束!
2016-11-18 3302

      

       2016年11月8日,某政府携手妇联特邀上海尊心教育益西EAP心理援助中心高级企业EAP执行师郭敬峰老师分享GAP女性关爱讲座第二篇“聚焦气质女神 提升综合素养”—《夫妻相处之道-婚商修炼》,学员通过精彩的情景剧角色扮演,将家庭婚姻情感问题形象呈现,发觉内在情节根源,收获幸福美满婚姻!

       郭老师带领学员做了“赞美”游戏,通过发现欣赏另一半的闪光点,从而更加滋润情侣夫妻两性关系,进行爱情保鲜。

       爱情是什么?斯腾伯格认为爱情分为喜欢式爱情、迷恋式爱情、空洞式爱情、浪漫式爱情、伴侣式爱情、愚蠢式爱情、完美式爱情等七种类型。学员们认真听课,对比自己的婚姻爱情,在思考中感悟不同爱情的真谛所在。  

       爱情的发展-爱情记忆,想想自己与另一半从爱情走到婚姻的过程,可能从初识时的“嫌弃”到后来慢慢的“离不开”,一辈子相濡以沫,想来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接着,郭老师与学员一起参与到工作舞台剧模拟表演中,就自己家庭中情感困扰案例进行现场“自我暴露”,引导大家讨论分享,学员形象生动的表演引来阵阵掌声,在热烈互动中学习解决家庭婚姻矛盾的智慧。

       郭老师分享什么是“同理心”?同理心是指从对方的立场、观点、角度,来观察、体验、分析事情及感受。亦即将心比心、感同身受之意,是两性间相处沟通非常重要的概念,生活中我们如果能做到同理心对待另外一半,能解决很多不必要的家庭纠纷哩~

最后,郭老师分享《两性相处宝典》:

                          黄金法则:

                          ——你期望别人怎么对待你,你就怎么对待别人!

                          白金法则:

                          ——别人期望你怎么对待他,你就怎么对待他!

                          钻石法则:

                          ——给别人超出他期望的东西!

       爱情的最高境界是宽容。家是讲情的地方,不是讲理的地方。‘婚前要睁大双眼,婚后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一个人本来就不可能十全十美,今天你之所以喜欢一个人,那么一定是这个人有吸引你的地方,才让你倾心。包容你深爱的人的缺点。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家庭美满幸福!

 

您的企业遇到以下问题了吗?

1、销售人员流失,销售业绩不高怎么办?

2、员工职业倦怠,执行力低下怎么办?

3、人际关系紧张,工作压力过大怎么办?

4、HR管理者怎样才能选对人做对事?

5、员工推一推动一动,工作积极性怎么提升?......    

     应对策略:通过EAP心理健康普及讲座及各种主题关爱月活动,如压力情绪管理、90后新生代员工管理、职业EQ与团队建设、高效沟通、催眠式销售秘笈、团队凝聚力提升、管理者心灵教练、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生活平衡、亲子婚恋讲座等心理学课程和户外拓展活动可以提高情绪生产力,提升正能量,提高销售绩效!


心健康-新幸福,让生命自由绽放!

传播爱,人人都是幸福推广大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