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峰,郭敬峰讲师,郭敬峰联系方式,郭敬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郭敬峰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 ★ 团队绩效提升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敬峰:2017年上海江河集团“感恩母亲节”户外拓展培训花絮
2017-05-23 2670


        2017年5月13日,上海尊心教育益西EAP心理援助中心受邀江河幕墙集团开展《五月,我们在一起》“感恩母亲节”精彩活动“户外亲子家庭日活动”,“双层巴士”、“无敌风火轮”、“泡泡足球”、“妈妈我爱您”、“长兴岛横沙渔港游览”圆满结束!以下为现场花絮:

开场热身活动:小鸡进化论

        在教练的带领下,学员们进行暖身破冰小游戏,伸展身体,父母与孩子亲密接触。游戏过程中,建立小朋友与父母之间的团结合作与亲密关系,打破冰面,迅速融入大集体。

团队建设

        紧接着,进行团队建设选队长、取队名、队呼、队歌的互动环节,大伙儿纷纷建言献策,使得队伍之间更快的融合,形成队伍之后,建立团队意识。

        多才多艺的小朋友们向大家展示了美妙的歌喉,有的小朋友有些害羞,在大人们的鼓励下才慢慢放松自己,渐入佳境,积极参与活动。

  “双层巴士”激烈比赛中  

       到了正式开始活动小组pk的环节,各组家庭热情回应,永争第一!首先是“双层巴士+企鹅走”,此环节是父母与孩子合力完成的挑战、建立默契,使孩子建立团队使命感,以父母为榜样、感知父母强大的力量。

“无敌战车”比赛前

         “无敌风火轮”在锻炼小朋友动手能力的基础上,更培养与父母和其他队友们之间的默契配合,如何利用有限的资源更高质量的完成制作,前期的偷工减料,后期需要为其付出代价。让学员在体验中悟出真知,做事需认真谨慎,始终如一。

        中午团餐后,小朋友们现场“感恩母亲节”—给父母写贺卡,现场温馨气氛感满满,小朋友们小心翼翼地将自己对母亲的爱、内心的小世界浓缩在卡片上,不知妈妈们看了之后是否能感受到天真烂漫孩子们笔下的另一种爱呢~

       下午,进行众所期盼的“泡泡足球”项目,比赛激发小朋友的团队竞争意识,让思考如何对抗竞争对手的策略与执行,使孩子们感知父母的强大,树立榜样。朱老师通过观察活动中每个人的行为,对于出现的问题进行点评、宣布成绩,由吴经理为获胜团队进行颁奖。

“拔河比赛”

“长江第一滩”

   活动结束后,在教练团队的带领下,大家开始游览“长江第一滩”,横沙渔港是约9万平方米的生态滨江景观带,发挥“渔人码头”的旅游休闲功能,所有学员们在此游览并拍摄“全家福大合影”,将工作及生活中的烦恼抛之脑后,放眼大海,放飞自我,感恩大家的爱心付出与热情投入,祝福所有母亲们永远婀娜窈窕,芳姿娉婷!


您的企业遇到以下问题了吗?

1、销售人员流失,销售业绩不高怎么办?

2、员工职业倦怠,执行力低下怎么办?

3、人际关系紧张,工作压力过大怎么办?

4、HR管理者怎样才能选对人做对事?

5、员工推一推动一动,工作积极性怎么提升?......

       应对策略:通过EAP心理健康普及讲座及各种主题关爱月活动,如压力情绪管理、90后新生代员工管理、职业EQ与团队建设、高效沟通、催眠式销售秘笈、团队凝聚力提升、管理者心灵教练、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生活平衡、亲子婚恋讲座等心理学课程和户外拓展活动可以提高情绪生产力,提升心理资本,提高管理绩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