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峰,郭敬峰讲师,郭敬峰联系方式,郭敬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郭敬峰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 ★ 团队绩效提升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敬峰:某国际机场新员工系列培训—《职业生涯规划与情绪调适自我激励》 圆满完成!
2017-08-21 2854

       2017年8月10日,高级企业EAP执行师郭敬峰老师受邀为上海某国际机场进行三天的新员工系列培训。分享的主题有《职业生涯规划》、《情绪调适与自我激励》,郭老师从新员工的特点切入,帮助学员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感受从学生到职场的角色变化,并学会自我激励的实用方法。课程运用水晶球技术、录像带技术与团体辅导教练技术等,结合工具论方法实践,提升90后新生代员工综合素养,实现团队快速融入,做高效能高情商职场新人!

部分团队展示~90后的伙伴们造型感十足

 

     90后独生子女偏多,郭老师根据新生代员工的成长环境和成长影响因素,引导学员进行自身职业生涯规划。

       新生代90后员工在职场中有优势的一面,他们大多数有创意、信息敏感度高、对崇敬的领导会十分配合、“萌”且有“活力”。然而,刚踏入职场的90后新生代员工对工作价值观还没有完整的认识,做人有想法没做法,做事有热情没耐心,对工作氛围的感受高度重视,人际交往能力欠缺,这是需要不断修炼提升的部分。

      第二天,郭老师结合90后思维的一系列案例分析,进行职业价值观大拍卖,并现场进行教练技术辅导,深度剖析90后们的内心世界,作为领导应如何与不同气质的90后沟通,如何发现新生代员工真实的想法及想法背后的真实需求,帮助职场新人制定良好的职业生涯规划,达到人岗匹配。

       郭老师分享“马斯洛需求层次”与“乔哈里视窗”,使学员进一步了解自我,提升个人执行力,与同事高效沟通,帮助新生代员工快速融入团队,增强团队凝聚力,做高效能职场新人。

 

        第三天,郭老师分享了《情绪调适与自我激励》,让学员进行“性格与压力测试”,并且分享了著名的“踢猫效应”(指对弱于自己或者等级低于自己的对象发泄不满情绪,而产生的连锁反应),其实,这是一种心理疾病的传染,突出了情绪自我觉察与调适的重要性。

 

学员们与老师开心合影

 

 90后新员工“全家福”

       作为全球十大机场,中国三大国际航空港之一,同时也是大陆货邮运量第一大的机场,多次创中国大陆机场口岸之最,望90后新鲜血液的加入能使中国机场银鹰展翅,腾空而起,越来越好!


讲师评议表:


您的企业遇到以下问题了吗?


1、销售人员流失,销售业绩不高怎么办?

2、员工职业倦怠,执行力低下怎么办?

3、人际关系紧张,工作压力过大怎么办?

4、HR管理者怎样才能选对人做对事?

5、员工推一推动一动,工作积极性怎么提升?......

        应对策略:通过EAP心理健康普及讲座及各种主题关爱月活动,如压力情绪管理、90后新生代员工管理、职业EQ与团队建设、高效沟通、催眠式销售秘笈、团队凝聚力提升、管理者心灵教练、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生活平衡、亲子婚恋讲座等心理学课程和户外拓展活动可以提高情绪生产力,提升心理资本,提高管理绩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