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峰,郭敬峰讲师,郭敬峰联系方式,郭敬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郭敬峰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 ★ 团队绩效提升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敬峰:《目测识人读心术—神奇催眠架人桥》公开课顺利举行!
2017-08-15 3577

       2017年7月28日,上海尊心教育益西EAP心理帮扶中心举办了心理学公开课《目测识人读心术—神奇催眠架人桥》,此次课程主要分享:行为心理学,微表情识人,催眠架人桥,现场解疑答惑。正值酷暑天,学员活力满满,热情高涨地投入最佳学习状态。

部分团队展示

     

       学员认真记录

      郭老师向伙伴们解释了行为心理学:即掌握一种运用自己的肢体语言和捕捉他人肢体语言信息的能力。我们的行为被什么东西左右着?被什么东西决定着?行为是人在意识指导下的、主动自觉的行为,所以行为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心理特征。图为学员根据所展示的图片进行“微表情识人”。

从“面部表情”看心理

从“站姿”看性格

 

从“姿态”看情绪

郭老师运用图片展示分析了读心术原理:

1.肉体和思想在生理上和心理上是紧密结合在一起的,只要观察一个人发生了哪些生理反应,就能知道那个人的感觉、情感和想法是什么。

2.正在进行的思考会影响身体,而身体的任何变化也会影响思考。

3.无意识是独立于意识之外的思维区域,我们关于世界的大量观点,偏见和预想都存储在那里

“按摩操”—提神醒脑

       接着,伙伴们进行有趣的“房树人”绘画心理测验,简称HTP,是目前国际上比较标准的一套心理投射法测验。通过绘画的整体布局与细节描绘,可以了解绘画者的潜意识心态、情绪、性格、人际交往状态、家庭关系情况、心理能量等。

学员积极主动展示

       透过房树人绘画,学员深刻感悟,并真诚地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叙述自己的经历,所有的感悟源于实践体验,我们大多数人都在自己的生活中平凡地过好每一天,但平凡却不平庸。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读心术实战演练—你的眼睛有故事

 “神奇催眠架人桥”体验

      心理学是研究人和动物心理活动和行为表现的一门科学。心理学一词来源于希腊文,意思是关于灵魂的科学。心理学是研究人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认识、感情、意志和个性特征形成和发展的规律性的科学,心理学研究的目的是描述、解释、预测和影响行为,从而提高人类生活质量。

       我们以提升职场心理资本为己任,毕生致力于14亿中国人心理健康的幸福推动,坚信并笃行:以心为尊,积善成德,心健康-新幸福,让每个生命自由绽放!因为志同道合,所以刚好遇见你们,小小的活动,满满的爱。感恩所有的缘分!


您的企业遇到以下问题了吗?


1、销售人员流失,销售业绩不高怎么办?

2、员工职业倦怠,执行力低下怎么办?

3、人际关系紧张,工作压力过大怎么办?

4、HR管理者怎样才能选对人做对事?

5、员工推一推动一动,工作积极性怎么提升?......

       应对策略:通过EAP心理健康普及讲座及各种主题关爱月活动,如压力情绪管理、90后新生代员工管理、职业EQ与团队建设、高效沟通、催眠式销售秘笈、团队凝聚力提升、管理者心灵教练、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生活平衡、亲子婚恋讲座等心理学课程和户外拓展活动可以提高情绪生产力,提升心理资本,提高管理绩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