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峰,郭敬峰讲师,郭敬峰联系方式,郭敬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郭敬峰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 ★ 团队绩效提升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敬峰:某知名外资制造公司-世界500强企业《洞悉员工内心世界》概述
2017-08-28 3397

       2017年8月18日,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郭敬峰老师授课博世某投资公司《洞悉员工内心世界》课程分享:微表情识人心术,解读肢体语言,洞悉员工内心的技巧,读心术实战演练,HR管理者们积极参与,智慧呈现:无情的制度,有情的管理,人性化的关怀,激发员工职业高峰体验,发掘内在成长动机,打造高绩效卓越团队!

       郭老师专业解读:心理学是一门研究人类的心理现象(知觉、认知、情绪、人格、行为)、精神功能和行为的科学,研究目的是描述、解释、预测和影响行为以及提高人类生活的质量。

     郭老师结合案例分析与视频赏析解读什么是情绪,如何才能读透对方的情绪。《礼记》把人的情绪称为“七情”:喜、怒、哀、惧、爱、恶、欲。近代西方学者认为人的基本情绪分四类:喜、怒、哀、惧。

 

       郭敬峰与学员解读肢体语言:肢体语言又称身体语言,是指由身体的各种动作,从而代替语言藉以达到表情达意的沟通目的。

“坐姿”代表什么?

观摩“手势”

 

解读“站姿”

      接着,郭老师由“找变化”互动小游戏,引出下一课题:洞悉员工内心的技巧。学员现场实战演练“如何察言观色”,感受他人的感受。

郭老师分享“人脉关系定律”:

1、不要总显示比别人聪明 。

 2、想钓鱼,就要像鱼那样思考 。

 3、让对方做主角,自己甘愿做配角。

 4、目中无人,一败涂地。

 5、常与人争辩,你永难赢。

 6、锋芒太露,下场不好。

 7、刺猬原则,保持适当距离。

 8、树一个敌,等于立一堵墙。

 Happy大合影

       很多朋友对读心术有误解,认为读心术万能,也有朋友认为读心术根本不可能。读心术不是“你知道别人正在想什么”,而是“你知道别人可能在想什么”,所以,“读心术”没有多么神秘,它只是“你能够作出更好的判断”而已。能做到“洞悉”他人内心世界的人必定是了解自己,能解读自我情绪,意识到“万物合一”,了解过去的发展规律,并活在当下的人!祝福大家能“知己知彼”,享受当下~


部分学员反馈表:


您的企业遇到以下问题了吗?


1、销售人员流失,销售业绩不高怎么办?

2、员工职业倦怠,执行力低下怎么办?

3、人际关系紧张,工作压力过大怎么办?

4、HR管理者怎样才能选对人做对事?

5、员工推一推动一动,工作积极性怎么提升?......

      应对策略:通过EAP心理健康普及讲座及各种主题关爱月活动,如压力情绪管理、90后新生代员工管理、职业EQ与团队建设、高效沟通、催眠式销售秘笈、团队凝聚力提升、管理者心灵教练、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生活平衡、亲子婚恋讲座等心理学课程和户外拓展活动可以提高情绪生产力,提升心理资本,提高管理绩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