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峰,郭敬峰讲师,郭敬峰联系方式,郭敬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郭敬峰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 ★ 团队绩效提升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敬峰:安徽某政府《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测评及团体辅导活动》完美收官!
2017-09-04 2861

       2017年8月21日~28日,上海尊心教育益西EAP心理援助中心朱广力老师、郭敬峰老师受邀安徽合肥某政府民政局进行为期8天的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测评及团体辅导活动。极速拼图、心理情景剧、宝贝心语、亲子教育秘笈、梦想板、房树人绘画测评、才艺表演等丰富趣味团辅活动,了解农村儿童心理健康水平,发现问题及时咨询辅导并针对提供关爱帮扶建议,因材施教,培养积极阳光性格,促进健康快乐成长,塑造儿童健全人格。

      在陈集镇,马湖乡,“农村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测评及团辅活动”项目启动:小朋友们舞蹈抓泥鳅,“PK绕口令”,跳小苹果。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

       “农村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测评及团辅活动”第二天:热身兔子舞,猜成语,画图画,传密令,梦想版精彩呈现孩子们的学习天赋和美好未来。

  

       农村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测评及团辅活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第三天,孩子们展示才艺表演。陪伴两个乡镇的孩子们团辅活动之后,老师们慰问光荣院离休的老战士,向参加的解放军战争和朝鲜战争的英雄们致敬。

       在元瞳镇和众兴乡,展开了充实的第四天“农村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测评及团辅活动”:感恩的心舞蹈,爱我你就抱抱我,萝卜蹲PK,支援前线大作战,房树人绘画从测评,每个孩子都有天赋慧根,好的教育就是有教无类,因材施教。

孩子主动分享“房树人绘画”作品

       “农村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测评及团辅活动”第五天:极速拼图,心理情景剧,才艺表演,绘画测评,宝贝心语。大朋友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与孩子相处时多倾听,多共情,多表扬,帮助孩子塑造高情商健全人格。

       第六天,我们来到了包青天的故里-包公镇,石塘镇敬老院,继续精彩的活动呈现,孩子们聪慧可爱,热情洋溢,老人们安康慈祥。

 

       “农村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测评及团辅活动”第七天:心心相印,大西瓜,端球游戏,孩子每个行为背后都有一个积极动机,多发现多激励,培养孩子高自我效能感!

       在美丽的白龙镇,杨店乡,我们与小伙伴们度过了最后一天的愉快时光:我是小领袖,才艺串串烧,绘画测评。活动接近尾声,而盆友们热情不减,在辅导活动中快乐融入,不断进步与成长。

开心大合影

 

       关爱留守儿童,撒播爱的阳光。由于留守儿童长期生活在特殊的环境中,缺乏父母直接的关爱与呵护。久而久之,可能会产生一些心理问题,例如认知偏差内心迷茫,自我封闭性格孤僻,情绪失控容易冲动。因此,我们特别关注留守儿童的心理关爱,用心倾听,用爱发现,鼓励信任表达,树立孩子们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健全人格培养。特别感谢肥东县民政局、古城镇政府对于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这么多天来所有老师工作人员们的辛苦付出,心健康-新幸福,让生命绽放!  



您的企业遇到以下问题了吗?


1、销售人员流失,销售业绩不高怎么办?

2、员工职业倦怠,执行力低下怎么办?

3、人际关系紧张,工作压力过大怎么办?

4、HR管理者怎样才能选对人做对事?

5、员工推一推动一动,工作积极性怎么提升?......

       应对策略:通过EAP心理健康普及讲座及各种主题关爱月活动,如压力情绪管理、90后新生代员工管理、职业EQ与团队建设、高效沟通、催眠式销售秘笈、团队凝聚力提升、管理者心灵教练、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生活平衡、亲子婚恋讲座等心理学课程和户外拓展活动可以提高情绪生产力,提升心理资本,提高管理绩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