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峰,郭敬峰讲师,郭敬峰联系方式,郭敬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郭敬峰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 ★ 团队绩效提升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敬峰:博世EAP培训—《洞悉员工内心世界》顺利举行!
2017-11-24 2837

       2017年11月10日,由上海普瑞咨询主办,邀请美国NGH催眠治疗师郭敬峰老师授课博世—全球最大的汽车供应商之一,进行EAP培训《洞悉员工内心世界》,课程分享:微表情识人心术,解读肢体语言,洞悉员工内心技巧,现场催眠“数字遗忘”。运用案例分析+心理测评+实战演练幽默生动地诠释了心理学在企业HR管理学中的应用,带领各位学习行为心理学与目测识人技巧,提升BVR系统。

First show:团队组建—选酋长—同心协力

“队长誓言”

“团队展示”

       郭老师与学员互动分享微表情识人,心理学是一门研究人类的心理现象(知觉、认知、情绪、人格、行为),精神功能和行为的科学,研究目的是描述、解释、预测和影响行为以及提高人类生活的质量。

       郭老师分享行为心理学:掌握一种运用自己的肢体语言和捕捉他人肢体语言信息的能力。我们的行为被什么东西左右着?被什么东西决定着?是个性。行为是人在意识指导下的、主动自觉的行为,所以行为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心理特征。心理学流派行为主义的代表人物是华生、斯金纳。

察言观色—“观察力”

       作为公司管理者,应善于知人、识人、用人,掌握对员工的情绪识别能力也非常重要哦~幽默风趣的郭老师现场就和学员们来了个互动游戏,通过表情、动作等非语言表达形式,将情绪演绎出来,并让台下学员猜是什么情绪。其实情绪并没有好坏之分,关键要表达适当。

“情绪识别”互动

下午课程正式开始前,先来一段热身活动吧,充分调动学员上课积极性。

“抓小奴”热身

       想要洞悉员工内心世界,可以从“练就看脸色功”学起,因为肉体和思想在生理上和心理上是紧密结合在一起的,只要观察一个人发生了哪些生理反应,就能知道那个人的感觉、情感和想法是什么,学员们积极互动。

“角色扮演”

       此外,躯干、手势、手臂、手指、头部、鼻子等躯体部位,都可以反应出来一个人的内心世界哦~相信认真做笔记的学员们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灵活运用于生活中。

        到了郭老师与学员的互动答疑时间,学员们就公司工程部、生产部、财务部等各部门工作中出现的相关问题作了归纳整理,并积极向老师提问,郭老师一一给出专业建议,学员们深有体会,表示十分受用。

“互动问题呈现”

        心理学研究发现,我们在沟通时,有7%的效果来自于说话之内容,38%取决于声音(音量、音调、韵脚等),而有55%取决于肢体语言(面部表情、身体姿势等)。所以,在解读他人心意时,重要的不只是他说了些什么,更关键的是他怎么说。肢体语言往往比口语沟通内容更具可信度。一个EQ高手应特别重视身体所透露的信息,管理者通过读心术可以解读员工真心内心,员工学会察言观色可以提高职业情商,销售人员通过了解客户表情和肢体动作能更好把握商机,快速建立信任收获订单达成。感恩大家一天的热情投入,希望各位能学以致用,收获人脉财富,幸福愉悦每一天!


您的企业遇到以下问题了吗?

1、销售人员流失,销售业绩不高怎么办?

2、员工职业倦怠,执行力低下怎么办?

3、人际关系紧张,工作压力过大怎么办?

4、HR管理者怎样才能选对人做对事?

5、员工推一推动一动,工作积极性怎么提升?......

       应对策略:通过EAP心理健康普及讲座及各种主题关爱月活动,如压力情绪管理、90后新生代员工管理、职业EQ与团队建设、高效沟通、催眠式销售秘笈、团队凝聚力提升、管理者心灵教练、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生活平衡、亲子婚恋讲座等心理学课程和户外拓展活动可以提高情绪生产力,提升心理资本,提高管理绩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