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峰,郭敬峰讲师,郭敬峰联系方式,郭敬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郭敬峰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 ★ 团队绩效提升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敬峰:中国电信《商业人格与卓越执行力打造》培训圆满举办!
2017-12-06 6095

                              中国电信《商业人格与卓越执行力打造》培训圆满举办!

       2017年11月13日,安徽皖信人力资源集团主办中国电信《商业人格与卓越执行力打造》课程圆满结束!从开场"找变化"情商训练游戏,到团队建设创意POSE展示,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角色扮演和工具演练培训,气氛热烈活泼,高级企业EAP执行师郭敬峰老师分享:执行力"3W1H"解析,商业人格与客户价值,设置目标&承诺结果,执行文化与独孤九剑,现场解疑答惑等。大家热情参与反馈收获很多,深刻领悟训练4R执行力系统,积极塑造商业人格价值。

        郭老师有丰富的企业EAP员工关怀服务经验,始终致力于企业员工身心健康服务,塑造企业人文关怀。课程具有极强的实用性,提倡以人为本、感悟为宗、实操为要、效果为王。注重学员参与性和互动性、在感悟中学习获得积极的成长体验,提升员工心态绩效和行为绩效,形成独特的培训风格。

                                                                  我萌吗~

郭老师首先分享了执行力“3W1H”解析:

Why-为什么要修炼执行力?

What-什么是执行力?

Why-执行力为何缺失?

How-怎样修炼执行力?

                                                          认真听讲的学员们~

       郭老师分享了一个经典案例:华为执行力3化理论,即华为老总任正非有个非常著名的理论:在引进新管理体系时,要先僵化,后优化,再固化,他对手下的干部讲:5年之内不允许你们进行幼稚创新,顾问们说什么,用什么方法,即使认为不合理,也不允许你们动。5年以后,把系统用好了,我可以授权你们进行局部的改动。至于结构性改动,那是10年之后的事。正是因为这种对制度的尊重和始终如一的贯彻,才创造了华为的春天。

       郭老师解读商业人格:简单来说就是内心有原则,敬畏制度,坚守商业原则,倡导价值交换的独立品格。在企业来说,就是要遵守法律法规、客户至上、诚信经营。在员工而言,就是恪守职业道德、专注敬业。商业人格要求团队中每一个个体以成人的逻辑,独立为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独立的判断错与对、行为与方向,独立为企业服务。

我们从以下5点可以看出商业人格与卓越执行力间的联系:

1、从依附型向独立型转变:坚守原则去执行!

2、从服从型向主动型转变:积极主动去执行!

3、从避责型向守责型转变:承担责任去执行!                            

4、从封闭型向开放型转变:开放心态去执行!

5、从个体型向团队型转变:协同一致去执行!

                                                                 伙伴们互动起来~

                                                   郭敬峰老师与优秀伙伴的合影

      卓越的执行力来源于对工作的感恩与责任心,当每一位员工都有契约精神的约束和信托责任的支撑,把自己当成商人,把自己正在从事的工作当成老板对他的一种托付,对甲乙双方的责任和义务都有清晰的认识的时候,就会促进团队的合作,加强组织绩效。祝大家积极实践应用,修炼卓越执行力,塑造商业人格,职场步步高升!


您的企业遇到以下问题了吗?

1、销售人员流失,销售业绩不高怎么办?

2、员工职业倦怠,执行力低下怎么办?

3、人际关系紧张,工作压力过大怎么办?

4、HR管理者怎样才能选对人做对事?

5、员工推一推动一动,工作积极性怎么提升?......


      应对策略:通过EAP心理健康普及讲座及各种主题关爱月活动,如压力情绪管理、90后新生代员工管理、职业EQ与团队建设、高效沟通、催眠式销售秘笈、团队凝聚力提升、管理者心灵教练、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生活平衡、亲子婚恋讲座等心理学课程和户外拓展活动可以提高情绪生产力,提升心理资本,提高管理绩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