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峰,郭敬峰讲师,郭敬峰联系方式,郭敬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郭敬峰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 ★ 团队绩效提升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敬峰:浙江某教育集团《学校管理者心理解压与情绪管理》课程圆满结束!
2020-08-24 1852

2020年8月12日,浙江某教育集团《学校管理者心理解压与情绪管理》课程圆满结束!“压力情绪管理专家”郭敬峰老师受邀为集团下属学校的校长、副校长、主任等80位中层及校级管理者精彩分享:“情绪管理技巧、理性情绪疗法、心理压力疏导”,并现场解疑答惑,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学校领导反馈效果很好,下次邀请给老师们减压,感谢校长们的认可和支持,祝大家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暖场游戏“抓小奴”让这些平时给人感觉有点严肃的学校管理者们个个开怀大笑,现场气氛轻松愉悦。郭老师分析了教师的职业特点、压力来源、常见的情绪困惑问题,由此带来的负面情绪会导致的各种不良后果,情绪不单会影响我们的认知,影响人际交往,更会影响我们的生理健康。

郭老师通过案例分析和小组讨论、讲故事告诉大家如何自我觉察情绪、学会表达情绪并如何隔离、转换负性情绪等实用技巧,从而保持积极主动的心态去面对家长的不理解和孩子教育困惑问题。

郭老师给大家讲解了“费斯汀格法则的启示”,教大家如何看待工作中的负性刺激,运用积极思维取代不合理信念,学会如何进行焦点的转换。通过趣味游戏 “找变化”,引导大家通过仔细观察对方的小变化而识别觉察他人情绪,在欢声笑语中老师们明白了情商EQ就是:自知、自控、自励、通情达理以及和谐相处。

做为学校管理者的压力很多:考试成绩压力、教育改革压力、角色职责压力……真是太难了!郭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压力的特点、进行压力源分析应对,通过性格和压力测试,让老师们了解了不同性格类型的压力敏感度,并学会如何改变压力感,快速压力疏导的26种实用方法,让快乐成为一种习惯!

 各位学校领导的求知动机非常强,培训结束了仍意犹未尽,向老师提问咨询,郭老师详细解答了大家在教育管理工作中的困惑问题。很多校长、管理者反馈课程非常精彩,收获了很多心理健康关爱知识和工作生活的智慧。

 教育乃立国之本,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衷心祝福所有的学校管理工作者和教师都能更好的自我关爱,带着更多欣赏和包容的正能量辛勤耕耘,呵护浇灌祖国的花朵,运用先进的教育理念方法,给予爱和无条件的鼓励、接纳,帮助更多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