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仑,冯仑讲师,冯仑联系方式,冯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万通控股董事长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冯仑:​僵局规则
2016-10-24 2404
对象
全体
目的
​僵局规则
内容

僵局规则


  这个僵局规则是我们一直要讨论的,所以我建议大家都研究博弈论当中的僵局规则。一个正确的价值观,它往往是个保命的东西,就像我们93年,我们当时自己决定的价值观,叫守正出奇。

  当大家出现了一个进也不行,退也不行,怎么都不行的时候,怎么解决这些僵局。

  僵局规则本事是考验人的智慧的

  不怕有矛盾,就怕没规则的矛盾

    

 解决僵局的三条要点:

   第一,大家必须遵从一个第三方规则,不能遵循一个单方面规则,一定要遵循法律;第二,大家基本的出牌套路应该差不多;第三,还真是透明的。你不能是放在一个不透明的状态下讨论,谁都不知道,你身上这个事,律师、会计师等等谁都能看。所以你只要有这三条,僵局总还是有办法解决的,没有这三条,僵局没法解决。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