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鑫,瞿鑫讲师,瞿鑫联系方式,瞿鑫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绩效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瞿鑫资历背景
◆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HRM
◆隆基泰和集团HRD、10年企业高管经历
◆8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7年管理咨询经验
◆践行者教育集团创始人兼CEO
◆HR成长学院院长、首席顾问
◆和君咨询高级顾问咨询师
◆著名实战管理咨询专家讲师
◆北京厚通益和、辅仁致盛、清大集团等数十家公司高级合伙人
◆亲自经手管理咨询项目100多个,辅导企业执行落地数十家,完成从企业实战到咨询服务,从咨询服务到企业执行落地的系统思考和实践;
◆现专注于成长型企业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和绩效管理与改进的咨询培训,担任近30家成长型企业长期顾问。
【独特优势】
☆企业管理实战经验:企业高管经历,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实战经验,注重管理实践。
☆优秀企业培训师: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中国的优秀培训师,国美电器优秀内训师,有100场以上的企业内训经验。
☆资深管理咨询师:多年的管理咨询经历,曾在中国最大咨询公司管理咨询经历,亲身操作上百个管理咨询项目,能将咨询师系统思考和企业人执行思维的结合,既有理论高度又能落地实践。授课课程智慧均来自于价值百万的咨询产品和咨询项目案例。
【培训形式】
专题讲授+案例分析+现场演练+角色扮演++故事讲述+启发教学+分享点评+落地辅导等多种培训形式
【客户评价】
1.我们公司绩效管理体系相对比较完善,但绩效管理没有真正达到个人和组织绩效提升的目的,一直各种困惑,一直未破解,在课程里我找到了答案:召开年度经营目标计划研讨会,分解目标,定计划,把组织的战略目标分解到每个部门,并找到责任人,配合四张表格,问题的原因和答案都找到了!
2.绩效管理做到位远比薪酬管理做到位更重要,产生的作用也更大,因为薪酬无法解决长期的激励问题,而好的绩效管理却可以起到真正的激励作用。避免“把绩效当走狗,把奖励当骨头”的现象。
3.记得有个公式: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绩效管理。这两天的课程让我更深刻的理解了这个公式。
心得: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绝不是简单的工程,不仅具备知识和技能,更得具备战略思考和系统思维,薪酬和绩效是鱼和水的关系,谁都离不开谁。
          ——中建七局11月《基于年度经营目标的绩效管理》课程感悟
绩效考核是需要有的,有考核的地方就会有结果,考什么取决于企业发展不同时期的关键目标,通过企业发展目标进行阶段目标分解,提炼出关键指标进行本阶段绩效考核体系沟通设计,并对全体被考核人员培训公布!考核是对结果的检查,很多企业做了绩效计划和绩效考核,但是对绩效管理忽视淡化了,我们企业包括我在内也存在这样问题,松散式管理,认为员工的自发性足以支撑他的绩效目标,其实不然,最后考核时发现部分员工工作结果很差,但是平时表现挺好,这是对过程没有管理的结果,应该重视过程,及时分析现象发现问题,及时调整,及时培训指导,不断激励,最后绩效目标就已然达成!今年管理失败之处,明年重点改变!
          ——河南瑞贝卡集团:《基于年度目标的绩效管理》学员感悟
1.清晰了自己过去只关注结果,没有去支持团队在过程中成长,完善。最后为结果买了单,负了代价。而没有事前,事中负责任让结果发生。
2.清晰了绩效管理一定要和我们公司的战略,目标相关联。
3.清晰了在绩效管理的过程中还要同时提升员工的个人素质。让员工收入,成长同步。
          ——润氏电商:《基于年度目标的绩效管理》学员感悟
21世纪管理学最大的挑战是什么?如何提高知识工作者的工作效率。20世纪是他管理,21世纪靠自我管理。1:注重贡献;2:发挥长处;3:时间管理;4:有效决策;5:有效做事;6:管理情绪,注重健康。
          ——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知识工作者如何进行自我管理》学员感悟
瞿鑫主讲课程
【精品课程】
《成长型企业绩效管理》
《基于年度经营目标的绩效管理》
《知识工作者的自我管理》
《薪酬管理体系建设与长期激励》
《直线经理人的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提升》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