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东涛,钮东涛讲师,钮东涛联系方式,钮东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钮东涛 荐 优 2022年度中国20强讲师
领导力/转型/变革/清华大学理事/创新/TTT/心理学/北京
4
鲜花排名
9001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钮东涛:7《因人而异激励的技术与方法》
2019-03-18 3214
对象
各级部门的中层管理者;新任经理人;各级后备人才 
目的
了解自己;了解他人;掌握根据下属性格特质激励的方法与技巧
内容


企业中层管理者领导力提升系列课程


《因人而异激励的技术与方法》


 


【课程对象】


各级部门的中层管理者;新任经理人;各级后备人才


 


【解决的十大问题】


问题1:如何变被动的执行者为主动的自我管理者和自我领导者?


问题2:如何从“逼结果”到“促过程”,让团队上上下下一股绳,充满战斗力?


问题3:如何从对员工的“秋后算账”到帮助下属“事后学习和成长”?


问题4:如何激励下属的创新与创造精神,积极承担风险与责任,不断与时俱进?


问题5:如何做好日常枯燥工作岗位和工作人员的激励,让人不倦怠和充满激情?


问题6:如何在硬权力有限的情况下,发挥更大的影响力?


问题7:如何更好地激励那些能力较强但态度不好的下属?


问题8:如何实施因人而异的情景领导力,如何激发那些事业感不强和特别有个性的人?


问题980/90后不看重稳定、不看重长期、而更愿意活在当下享受当下看得见、摸得着的物质利益与回报。在这种情况下如何做好他们的激励 ?


问题10:如何激发资历较深、喜欢摆老资格或个性古怪、特立独行的老员工?


【培训时间及形式】  1-2天(6-12小时)


讲授、小组讨论、视频分析;案例分享、练习、启发式、互动式教学等


【讲师风格】


钮东涛实战派讲师。授课内容案例多;干货多;逻辑性强。授课方式深入浅出,抓痛点,解决实际问题。授课形式变化多样,互动性强,富有激情和号召力。用人格魅力吸引和感染学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