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先明,刘先明讲师,刘先明联系方式,刘先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精细管理工程创始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先明:建议山西五建“家”文化的核心定位语为“吾建吾家 同心同发”
2020-05-14 2361


建议山西五建“家”文化的核心定位语为“吾建吾家 同心同发”

精细管理工程创始人刘先明

2020年5月14日


本人曾于2018年3月15日在山西五建集团讲授过《建筑施工企业的营销之道》,通过这次培训和交流,山西五建给本人留下了良好而深刻的印象。

最近,从网上得知山西五建集团有限公司正在征集、优选“家”文化核心定位语,看了山西五建初选出的12条优秀定位语后,有一种力量,激发着我也思考和酝酿山西五建的“家”文化核心定位语。


xjp总书记5月11日至12日在山西考察调研过程时对文化的一些讲法,给了本人很大的启发或灵感,于是,编创出了山西五建“家”文化核心定位语——“吾建吾家 同心同发”。


一、山西五建“家”文化核心定位语:

吾建吾家,同心同发。

二、释义:

(一)吾建吾家:

一语双关,有韵味。

1、“吾”乃“我”,我建我的家。

2、“吾建”与“五建”谐音,五建就是我的家。

(二)同心同发:

员工与五建同条心,五建与员工同发展;大家同心协力、同舟共济,共同创造、分享发展成果。

三、山西五建的“企业使命——实力建筑 恒久传承”、“企业精神——创新突破 奋发有为”等十条文化理念,都是用八个字来表述的。因此,山西五建“家”文化的核心定位语,也宜是八个字,这从形式上,保持和体现了山西五建文化的一致性、连贯性。

四、“吾建吾家,同心同发”,言简意赅,有韵味,前后押韵,朗朗上口,易记住、易传播。


以上建议,敬请山西五建参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