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英超,朱英超讲师,朱英超联系方式,朱英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英超:【焕云教育】祝贺励志讲师朱英超老师《走好人生路》公益演讲圆满成功
2016-07-13 2260

焕云教育公益演讲活动启动以后,焕云团队讲师们陆续走进高校为师生们进行公益演讲,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2014年11月11日,焕云团队励志讲师朱英超老师为大学生们做了一场《走好人生路》的公益演讲。

朱英超老师是焕云团队励志讲师,28岁的他阳光开朗,充满热情,然而28岁的他却经历了常人无法承受的痛苦。大学毕业后凭借自己的努力月入万元,有恩爱的女友,和谐的家庭,然而一场场巨变让他从天堂坠入地狱。2011年5月父亲突然离世,2011年10月自己被查处罹患癌症,2012年为了不拖累女友选择和她分手,2013年5月癌症转移不得不截肢。但他不向命运屈服,曾经小有成就的他不得不从事卖早餐,卖菜,卖水果的工作,在这巨大的失落中他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努力,通过学习结识了自己的老师高焕云老师,并成为焕云团队的励志讲师。命运不总是非常公平的,但他坚信亮剑精神,狭路相逢勇者胜,面对生活中的各种挑战,他将勇敢奋力前行。

朱英超老师出生在农村,小时候是一个内向自卑的小孩,最害怕的事情就是和人交流。读到大学时他明白要改变自己的命运必须要改变这一致命缺点,因此他把握一切可以把握的机会锻炼自己,认真练习,毕业时已经敢于和人说话交流。大学毕业后,他从事业务员工作,通过不懈努力成为销售经理,屡次打破公司销售记录。虽然每一次在将要成功时都会遭到致命的打击,但是遭受打击后的他始终不放弃,稍作调整继续踏上奋斗之路。朱老师结合自身如何一次次奋斗,成功,并在失败后再次奋斗永不放弃的经历告诉莘莘学子们要坚定信念,永不放弃。


在讲到正确爱情观时,朱英超老师指出:爱一个人就是要为她着想,爱她就让她远离痛苦!真正爱一个人,是你在能爱的时候,懂得珍惜;真正的爱情,是你在无法爱的时候,懂得放手 ,因为,放手才是拥有了一切……在讲述自己因为要让女友幸福而而不得不放弃相识十年的她时,为同学们深情演唱了见证了他们爱情的《童话》。虽然不能像童话里一样携手到白头,但是能够成全对方的爱才是爱情的真谛。


如今的朱英超老师是焕云团队正式讲师,山东省高级企业培训师,济南市演讲协会成员。如今的他立志把自己的余生贡献给无偿献血事业,贡献给医患和谐事业,贡献给所有遭受困难挫折需要励志力量的朋友们。

生活中总有些磕磕绊绊,战胜它的过程会有些艰难,但是当你成功时,回首往事,一切都是那么甜蜜。努力奋斗吧小伙伴们,将来的你会感激你今天的选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