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杭州站,潘皖江老师《绩效管理》课程圆满结束
2016-05-30 2639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意思是指天上天堂是最美的,人间的苏杭是最美的,形容苏州、杭州的美丽、繁荣与富贵。5月26日,正值三月杭州最美星期六,人们或踏青、或郊游……但是在今天,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来自杭州地区的近百位学员,他们放弃了休息,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三月杭州美,但是学习更美。他们汇聚一堂,共同学习理践咨询绩效管理实战课程。



潘皖江老师在课程开始前,常常交代学员最实效的三大学习方法:1、记好笔记,2、参与互动,3、课后消化+公司执行。所以,我们经常听到,课堂上听的非常激动,回到公司一动不动,这样如何转化学习的知识。所以,如何保证听课效果?如何采取执行方案?如何课后推动执行?这不仅仅是讲课老师需要思考的,更是我们听课的所有学员需要牢牢谨记的。



课程现场,潘皖江老师用他那激情高亢的嗓音,从建立绩效管理体系的背景、企业绩效不能达成的原因、如何建立有效的绩效管理体系及建立绩效管理体系后如何推动执行四个方面来与现场的学员做交流分享。了解理践咨询《绩效管理目标达成系统》课程的学员们都知道,这是一门以“帮助企业快速目标达成、持续盈利”的精品课程,它汇聚了潘皖江老师18年的管理经验,特别是《八步落地》,如果真正能学习领会,形成管理上的闭环并且落地转化,它将持续推动企业盈利。

 

一天的培训课程很快结束,潘皖江老师专门留了一个小时的时间与现场的学员针对企业实际问题来做探讨,学员们也甚是感激。用他们的话说:以前听课,就知道老师在课上讲,听完以后还没有看清楚老师是什么样子就回公司了,所以往往是花了大钱没有实效,而今天,潘皖江老师用他的管理方法,结合我们自己公司的实际情况一对一分析,让我真正明白原来绩效管理还可以这么做。



其实,学习永远没有止境,管理没有任何捷径,但是学习与管理却有很多方法,当我们面临困难,不知企业如何突破的时候,确实应该给自己一次充电的机会。而课后,潘皖江老师也与现场的众多学员交换名片,双方约定下次培训课程时间,一起做深入的交流探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