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峰,郭敬峰讲师,郭敬峰联系方式,郭敬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郭敬峰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 ★ 团队绩效提升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敬峰:热烈祝贺《“520”上海跨界合作资源共享会》顺利结束!
2016-06-05 2635

“520”一个表达爱意的日子,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们相聚松江,参加跨界合作资源共享会上海站,在严峻市场压力下探讨中小企业如何抱团取暖,资源互补,创新发展。大会筹委会邀请了圣者集团马相逢老师分享《企业家演讲技巧》,尊心教育集团郭敬峰老师分享《与情绪压力共舞》,与会各行业企业家积极参与,更有精彩纷呈才艺表演,使整个会议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感谢杜总、曾总、杨树老师等组委会辛勤付出和与会企业家们爱心陪伴,祝大家事业成功,家庭幸福,充实愉悦每一天!

来自杭州、新野、苏州、上海的四位非专业非业务企业家客串的美女帅哥主持人,好靓丽吧?!


上海尊心教育集团的郭敬峰老师分享《与情绪压力共舞》,教大家学会情绪管理,压力疏导方法。


企业家们进行分组讨论,相互介绍,气氛热烈。


郭敬峰老师分享情绪是什么?面对人的七情六欲,如何快速处理负面情绪。


郭敬峰老师和学员互动“你演我猜”互动游戏,教大家如何识别了解他人情绪变化,提升情商。


与会企业家们认真参与,群策群力,谈论如何更好经营企业。


郭敬峰老师进行“找变化”趣味游戏并现场点评情商对事业成功的重要性。


企业家们分组上台介绍公司优势和期望合作资源,并进行了精彩才艺表演。


郭敬峰老师和学员互动,分享压力的特点,教大家渐进式放松法和深呼吸法催眠体验。


杜总总结分享举办《跨界合作资源共享》论坛的发心和意义:企业家如何抱团取暖,共赢发展。


论坛顺利结束,大家合影留念,感恩企业家们的爱心陪伴和付出,为你们企业创新发展加油点赞!

        Hi,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你的心灵有人陪伴呵护吗?!

       “幸福心灵”微信群,每周二晚8点-9点心理学讲座,资深心理学讲师分享内容: 情绪管理、压力疏导、沟通艺术、企业管理、职业情商、催眠销售、亲子教育、情感婚恋等实用心理学,请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参与社群互动、微课学习和更多了解。如满员加不进,请添加微信18962678625  回复“爱” 申请入群可免费试听。传播爱,人人都是幸福大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