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峰,郭敬峰讲师,郭敬峰联系方式,郭敬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郭敬峰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 ★ 团队绩效提升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敬峰:枕边的举报人之情感分析
2016-06-24 2619

       2015年7月21日,于新美在没跟丈夫卢广建商量的情况下,花5万元钱带回一个4岁大小的女孩,女孩来路不明,卢广建果断的向警方报案,举报了妻子。于是警方介入调查。

具体原因和结果:

孩子一家是缅甸人,孩子父亲因贩毒在当地被抓了,现监狱服刑。孩子的母亲麻图,在2015年4 月份,带着4岁多的女儿来到了中国的边境城市端丽,因为那边在打仗,所以她带着孩子逃难来到国内,那时她腹中还有一个几个月大的胎儿。在瑞丽,她认识了开摩的的干相,两个人很快成了男女朋友,一起生活了两个月后,两人在瑞丽收入比较低,决定到内地打工。因为干相的大姐嫁到了山东,干相便带着麻图赶到了山东投奔大姐,到了山东后,干相没有手艺,麻图又语言不通,一直没找到工作,眼看着手里的积蓄快要用尽,这个时候,麻图为了缓解生活压力,又想女儿能有个好的成长环境,主动提出把女儿送人。干相最初并不支持,也劝她留下女儿,因为麻图坚持把孩子送人,最终干相和他的姐姐董麻崩起了私心,收取了领养人于新美5万元,并对麻图隐瞒了5万元的事实。最终干相姐弟俩被法院裁决涉嫌拐卖儿童,判处有期徒刑五年。 麻图生下小女儿后,把小女儿以送养的名义留给了于新美,把大女儿带回了本国。

        此事件中的母亲麻图,为了解决现实问题,为了缓解生活压力,也为了寻找一个精神奇托,很盲目的选择了现在的男朋友干相。她的这种行为不仅伤害了自己的情感,也伤害了无辜的孩子,无形中给孩子造成了一定的心理阴影。如何正确的选择婚恋对象?

首先,最重要的条件是志同道合,思想品德、事业理想和生活情趣等大体一致。

其次,正确处理爱情与事业之间的关系。爱情是美好的,但不是人生的全部,它应该服从于事业,促进事业的发展。

第三,要懂得爱情是一种责任和奉献。爱不仅是得到,更重要的是一种责任和奉献。

在社会生活中,人具有两方面的责任:一是个人对社会应尽的责任;二是个人对家庭、父母、孩子、朋友和爱侣的责任。

第四,恋爱要严肃认真、感情专一。爱情是一个男性与一个女性之间的爱慕关系。这种关系包括自己特有的感情和义务,它只能存在于恋爱者两人之间,不容许第三者介入。而且恋爱不是儿戏,双方要真诚相待、实事求是地对待对方。无数事实证明,用欺骗手段骗取爱情,是不会幸福的。

第五,在恋爱过程中应多一些理解、信任和宽容,互相尊重共同进步。 “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两个人在一起并不是简单的组合,必须互相迁就;爱就必须接受他的一切,包括缺点。

     当然,要想有一个正确的婚恋观,选对一生的伴侣,需要自身谨慎外,更需要婚姻专家的帮助和指导。

       上海尊心婚搏慧试爱训练营课程介绍(三天两晚):

在婚搏慧婚前试爱训练营体验式培训中,男女双方将共同参与,了解爱情心理学和性心理学的知识和技巧,通过游戏互动,角色模拟,情景再现等方式,在快乐轻松的氛围中学习如何应对婚恋双方未来生活的冲突和挑战,并且通过心理学工具和情境模拟,让双方更加了解彼此原生家庭的潜意识传承和价值观的差异与融合,最终实现男女双修共生的幸福家庭成长模式。

       上海尊心婚搏惠从心理学、社会学、教育学和现代博弈理论,透视、分析、预防和解决婚恋问题的显性和隐性冲突,同时引导未婚未恋人士学习掌握正确的婚恋观与婚恋情商,从而获得有效解决婚恋心理冲突的智慧。

1、怀疑爱人有外遇怎么办?

2、和爱人的父母生活在一起不习惯怎么办?

3、恋爱时轰轰烈烈,领证时出现犹豫怎么办?

4、奉子成婚是福还是祸?

5、恋爱同居很久了,结婚提不起兴趣,怎么办?

6、爱人坏习惯总不改怎么办?

带领你的另一半,共同完成爱情升值之旅!

【联系我们】152262657094,400-627-6068

中国EAP减压乐活中心:https://www.eaphome.com

KEAP-关键人才效能建设

GAP-党建思政心理援助

SAP-学校师生心理援助

HAP-医务医患心理援助

婚搏慧BWM--婚恋安全卫士

FAP-幸福家庭促进计划

IPPAC-园区开发区员工公共帮扶中心

【EAP职场心理学应用课程】

A   做心灵教练型的HR及管理者系列(1-3天)

B   职业规划与信念重塑(1-2天)

C   招聘面试与绩效访谈心理技巧(1-2天)

D   企业党建心理指导员系列(3-15天)

E   洞察之道心理学应用系列(1-6天)

F   婚商与亲密关系疗愈工作坊系列(1-6天)

G   EQ情商效能与沟通系列(1-2天)

H   压力与情绪管理系列(1-2天)

I   组织变革与积极转型系列(1-2天)

J   顾问式销售与谈判心理学系列(1-2天)

K   绩效领导力系列(1-2天)

L   七商智慧打造四养女人(1-2天)

M   塑造积极人际关系系列(1-5天)

N   工作与生活的平衡(1天)

O   性福男女系列(1-2天)

       EAP 最早是由英文 EmployeeAssistance Program (中文直译为“员工帮助计划”)经由上海益西EAP发展为Entity Assistance Program(员工安全与维稳帮扶项目),是组织为员工购买、员工免费使用的系统的、长期的员工心理关爱和生命成长帮扶项目,是组织对员工实施人本员工关系管理的一种多学科交叉服务和管理工具。中国EAP减压乐活中心,旨在帮助企事业政府机构的员工缓解工作压力、管理工作情绪、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观幸福感,以充分发掘、提升员工心态绩效(正能量)和行为绩效(成果)水平,促进企业组织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