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峰,郭敬峰讲师,郭敬峰联系方式,郭敬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郭敬峰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 ★ 团队绩效提升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敬峰:中国联通新员工入职训练营《塑造阳光心态》成功举办!
2018-07-20 2902

       2018年7月14日,浙江联通迎来了新一代员工的入职训练营,在浙江警察学院拉开帷幕。“企业心灵教练”郭敬峰老师受邀给150多位朝气蓬勃的优秀大学生授课《塑造阳光心态》,和90后新生代伙伴们一起探索情绪调适技巧,塑造阳光心态的六脉神剑,以及追求快乐的7大工具。现场互动连连,氛围活泼愉悦!

    一开始,郭老师让学员们团建,选队长,同心协力带领自己的组员永争第一!

“团队组建”

      心态就是我们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对事情、对问题的看法、观点和态度。郭老师通过“伞店与鞋店”的小故事揭示心态的重要性,心态好坏往往就是一念反转间,智者心转境。

  常言道人逢喜事精神爽,好事成双,积极心态是有魔力的哦~不信你看:

1、积极心态能够激发热情;

2、积极心态能够增强创造力;

3、积极心态的人总是相信天生好运气会促使好事情发生。

       好的心态带来好的情绪,好的情绪带来好的身体。据研究发现,悲痛时呼出的水汽冷凝后则有白色沉淀;心平气和时呼出的气,凝成的水澄清透明、无色、无杂质。因此,保持良好的情绪状态,提高情绪的识别率非常重要哦!

       古希腊有个杰出的哲学家叫德漠克利特,他总是笑脸迎人,不摆架子,被人美称为"含笑哲学家"。现在,许多行业都开展了"微笑服务",目的是取得良好的情绪效应。运用于自我管理中,即使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多利用好情绪效应,问题自然会迎刃而解。

      郭老师随后分享了何为“职业素养”?职业素养是个体在职场中遵守的行为规范,个体行为的总合构成了自身的职业素养,职业素养是内涵,个体行为是外在表象。包括:职业信念、职业知识技能和职业行为习惯。

  良好职业素养的标准:

1、做企业的主人。

2、做一个时间管理高手。

3、超强执行力。

4、设立工作目标,按计划执行。

5、自动自发,积极主动。

6、强烈的责任心。

7、化压力为动力。

8、学会迅速适应环境。

      郭老师强调了情商的重要性,人百分之百是情绪化的。即使有人说某人很理性,其实当这个人很有“理性”地思考问题的时候,也是受到他当时情绪状态的影响,“理性思考”本身也是一种情绪状态。所以,人百分之百是情绪化的动物,而且任何时候的决定都是情绪化的决定,最重要的是人如何管理、调适自我情绪,培养良好心态,提升情商智慧。

       最佳心态是越清明无念越好,所谓无念:并不是心中一个念头都没有,而是有念头但不驻留,应无所住而生其心。希望优秀的90后新生代员工们以阳光心态迎接工作,享受生活,修炼情商,职场春风得意,生活美妙如歌!


您的企业遇到以下问题了吗?


1、销售人员流失,销售业绩不高怎么办?

2、员工职业倦怠,执行力低下怎么办?

3、人际关系紧张,工作压力过大怎么办?

4、HR管理者怎样才能选对人做对事?

5、员工消极,如何提高工作积极性?...

      应对策略:通过EAP心理健康普及讲座及各种主题关爱月活动,如压力情绪管理、90后新生代员工管理、职业EQ与团队建设、高效沟通、催眠式销售秘笈、团队凝聚力提升、管理者心灵教练、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生活平衡、亲子婚恋讲座等心理学课程和户外拓展活动可以提高情绪生产力,提升心理资本,提高管理绩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