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上,刘上讲师,刘上联系方式,刘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团队建设、阳光心态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上:相信自己你是可以做到的
2017-04-16 2032

    俗话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是否性格是与生俱来、终生不变的呢?

其实不然。学习刘上九型性格之后,很多学员在确定自己的性格型号之后,往往进入一个误区,自己是哪个型号就认为是一成不变的。在刘上老师浙江大学总裁班的课堂上,有这样一位学员上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刘上老师我就是三号动力型,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感情,也一直不够自信,很想通过学习来改变自己,但我觉得这就是性格,根本没有办法改变。

    工作中我给大家鼓舞士气没问题,给大家布置任务也没有问题,但是要和大家沟通感情,长篇大论,我却做不到,所以现在感觉带团队非常的“累”。刘上老师让我们佩服的那些人是不是什么性格的都有,只要自己想改变就一定可以,慢慢来,我们首先通过行为上的改变来慢慢的积累,最终由量变达到质的变化。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