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上,刘上讲师,刘上联系方式,刘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团队建设、阳光心态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上资历背景
中国九型人格应用研究院院长
北京大学特聘老师
中国人民大学特聘老师
美国培训认证协会企业高级培训师,企业资深教练
中国建设银行、中国移动、国家电网常年战略顾问
国家冰壶队心理咨询顾问

讲师经历及擅长领域
翻开刘上老师的简历,我们看到的是一位充满激情,敢于超越的勇者和智者。13年国有银行高层管理者,十年500多场培训的丰富经验,被誉为最可信赖的咨询型培训专家。
国内最早将性格分析融入商业实战的推动者,长期专注于性格与领导智慧、性格与管理、性格与家庭教育等领域的研究。

讲师授课风格

超强的感染:语言风趣幽默而不失风雅。案例丰富生动,讲解深入浅出,寓观念于谈笑间,蕴哲理于诙谐中!
心灵的震撼:追求每一个细节和案例触动学员的心灵,使思想产生共鸣!从心深处出发,深刻而不失通俗,犀利而不失韵味。
持久的影响:理论+实践+案例;让大家主动考,系统掌握领导者真正制胜的方法!
“学习与互动”结合,培训先要吸引人!
在注重知识宣讲的基础上,刘上老师擅长激发学员的参与性与创造力,借助案例研讨、游戏活动、小组讨论等形式,让学员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实现知识的更新与行为的改变。
刘上老师课程立足实战,可操作性强,在知识点的讲解上设计精密、节奏感强,让学员在学习中不时有恍然大悟的感觉 。
对于心态与体验式内容,刘上老师采取活动体验、故事影响等技术,让学员在不知不觉中有所学、有所悟、有所得


刘上老师讲管理系列课程经典案

刘上老师曾为清华、北大、人大、北京交通大学等高等院校的MBA授课,深受学员好评!
为清华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北大企业家总裁班、人民大学EMBA班讲授《国学智慧与九型人格》《九型人格与管理》等课程,刘上老师将本人多年从事企业管理经验结合通用的管理理念相结合,深入浅出讲授,理论联系实际,让学员在系统思维下、简明实战中轻松愉快的学习掌握更多的方法、技能。
 
刘上老师曾为给政府部门、国企、大中型集团、私营企业、家族企业等各类性质、各类行业机构做精彩的管理类内训。

按行业分类与 中国大唐集团、神华集团朔黄公司、中国国家电网北京公司、中国五矿等讲授《九型人格与管理》《九型人格与领导智慧》《九型人格与沟通》,为北汽集团、北京现代集团、神华集团港务公司、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渤海银行、兴业银行讲授《九型人格与管理》《九型人格与领导智慧》《九型人格与沟通》等课程,在中德教育集团、新乡华业集团、鞍山市康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邢台市建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传帝国际传播集团、攀枝花钢铁集团、胜利油田、华北油田、中石油、中石化、力劲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广西宝航贸易有限公司、宁夏草原阿妈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宏大房地产开发公司讲授《九型人格与管理》《九型人格与领导智慧》《九型人格与沟通》等课程,深受学员好评。
刘上主讲课程
《九型人格与领导智慧》《九型人格与企业管理》《九型人格与沟通》《员工的阳光心态》《高绩效团队建设与管理》《银行员工的阳光心态》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