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上,刘上讲师,刘上联系方式,刘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团队建设、阳光心态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在日常生活中领导自己的能力是对领导别人能力的最好证明。当今领导,集中到一点,就是他有能力使他的下属信服而不是简单地控制他们。
查看详情》 播放(2101
一位最佳的领导力者,是一位知人善任者,而在下属甘心从事其职守时,领导要有自我约束力量,而不插手干涉他们。
查看详情》 播放(2163
每一个人的成功之路或许都不尽相同,但我相信,成功都需要每一位想成功的人去努力、去奋斗,而每一条成功之路,都是充满坎坷的,只有那些坚信自己目标,持续努力、持续奋斗的人,才能取得最终的成功。但有一点我始终
查看详情》 播放(2309
作为领导者,需要创造一个工作环境。如果这是一个令人害怕的环境,人们将会反对风险;如果他是一个批评、苛刻的环境,人们的信心就会逐渐丧失;但是,如果你相信,当你信任员工本性为好时,他们就会做的更好,那么你
查看详情》 播放(2123
每日你所付出的代价都比以前一日高,因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积极。今天太宝贵,不应该为酸苦的忧虑,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来。
查看详情》 播放(2053
在建立一种充满希望的公司氛围方面,领导者的工作是即要现实又要乐观,现实主义让你认识到当前的事实;而无论多么不愉快,乐观主义则让你明白,即便考虑现实的困境,我们仍继续朝着目标前进。
查看详情》 播放(2151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当我们还是孩提时,;老师就教我们唱这首《团结就是力量》的歌,而此时此刻,这首歌再次在我的耳边响起,因为我们互换团结,团结无处不在。
查看详情》 播放(2082
在生活中,我们不难发现,一个领导,如果任何事都需要自己定夺,而不给部下任何独当一面的机会,那下属就没有办事的积极性,,耳领导者本人也势必会焦头烂额、无比劳累。用人不疑,疑人不用。不信任下属的人,不敢于
查看详情》 播放(1133
团队协作吃苦奉献是中国人民精神实质的准确描述。这种精神不仅过去需要,现在需要,将来更加需要。因为在未来的路上,还有无数艰难险阻等着我们。
查看详情》 播放(1945
一滴水飘不起纸片,大海上能航行轮船和军舰;一颗孤树不顶用,一片树林挡狂风......这就是团队精神重要性力量的直观表现,这也是我所理解的团队精神,也是团队精神重要之所在。
查看详情》 播放(1897
123...下一页共 5 页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