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上,刘上讲师,刘上联系方式,刘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团队建设、阳光心态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7-06-16 5354

不知道十年的时间究竟有多长。十年前,他在培训界;十年后,他还在培训界。时光煮雨,他一直在时间上行走。在岁月的冲洗下,十年前,十年后,他有了太多的变化。

十年前,他憧憬着在自己喜欢的领域里创造一番成就,他离开银行走上了北大的讲台。

十年后,理想早已实现,他顺风顺水地游走在培训界,他成功了。

十年前,他还很年轻,全身散发着灵气。

十年后,他容颜转换,但心态依旧没有改变, 依然热情于培训事业。

十年前,当他登上讲台,站在几百人的讲台上,气场很震撼,他很自信。

十年后,当他再次登上讲台,衣冠楚楚,面带微笑,他依然自信、骄傲。

十年过得如此快,一转眼就过去了……


我们细数心底的那些,温暖而又美好的事情,我们憧憬未来,拥有现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