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上,刘上讲师,刘上联系方式,刘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团队建设、阳光心态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7-08-13 2258

走近冰壶英雄

8月12日的清晨,长春天空下起了细雨,滴滴雨点拍打着地面,好像伴奏着一支舞曲,让人不禁被窗外的景象所诱惑。刘上老师站在窗前享受着细雨带来的一丝清凉,却无意发现了让他为之动容的一幕-冰壶运动员们在冒雨坚持训练。“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许多人只看得到他们领奖台上亮丽风光的一面,却不知道他们背后付出了多少艰辛。就这样默默地看着他们跑完一圈又一圈。操场上,刘上老师看到了为了团队荣誉、为了国家荣誉,分秒必争,积极训练的冰壶英雄。

刘上老师带着他的《九型人格与沟通技巧》课程,走进国家冰壶队的培训课堂。九型人格不仅仅是一种精妙的性格分析工具,它可以帮助人们明白自己的个性,从而完全接纳自己的短处、活出自己的长处;还可以让人明白其它不同人的个性类型,知己知彼,从而懂得如何与不同的人交往沟通及融洽的相处,与别人建立更真挚、更和谐的合作伙伴关系。冰壶运动是一个集体项目,也是需要队员彼此间的默契配合。两者恰好吻合。刘上老师帮助队员们梳理了自我认知,通过实例分享,教授给队员们:找到自己所属型号并不重要,找到“自己”更重要!课堂上,刘上老师看到了对待学习全神贯注、一丝不苟的冰壶英雄。

一天的课程结束了,队员们还沉浸在愉悦的课堂氛围中,意犹未尽。衷心希望队员们将九型人格课程学以致用,以更好的完善团队配合意识,能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合影留念时,刘上老师看到了生气勃勃、天真烂漫的冰壶英雄。与国家冰壶队的的男神、女神合影,又是多少广大冰壶爱好者遥不可及的梦想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