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上,刘上讲师,刘上联系方式,刘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团队建设、阳光心态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上:父母的性格影响孩子一生
2017-09-26 3335

孩子没有带着任何错误的观念和缺点来到这个世界上,他们出生时就像一张白纸,后来涂抹上的一道道缺点、毛病的印痕都是我们家长所为,孩子的成长,在父母身上是有迹可循的……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也是影响孩子一生最深的人。


父母性格强势,孩子一般会出现两种情况:1、与父母一样强势,甚至水火不容;2、孩子的性格懦弱,没有主见。父母斤斤计较,孩子的性格一定不会开朗大方。爱发脾气的父母,孩子容易叛逆、多疑敏感、内心脆弱又好斗。孩子长大后,脾气也很暴躁、为人苛刻。父母脾气越大,孩子越顽劣;父母越气急败坏,孩子越难管;如果父母经常当着孩子的面吵架,孩子的脾气也不会太好,甚至还会潜意识里成为性情暴躁的人,一遇到不顺心的事就会心情烦躁,甚至大吵大叫。


当然,如果父母知道自身的缺点,有意识的引导孩子相好的方面发展,孩子的性格也会与父母的性格不一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