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上,刘上讲师,刘上联系方式,刘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团队建设、阳光心态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上:刘上老师在BOSS商学院深圳分院讲授《九型人格与领导智慧》
2017-10-29 2272

今天继续《八天连讲》,继续在BOSS商学院深圳分院讲授《九型人格与领导智慧》,今天是第二天。

昨天下课后被很多同学围住提问问题,大家很关注自己在工作和家庭中遇到的困惑。

一位学员说我妈妈就是完美型,小的时候邀请我放铅笔必须竖放,不能横放,因为横着放会滑到地上,类似这样的要求很多,所以我为了离我妈远点,我就来深圳了!

还有一位学员要求孩子在家学习必须学半个小时后再去喝水或去洗手间等,在这半个小时之内只能学习,和在学校上课必须是一样的!理由是训练孩子的关注度!

我只想说父母教育孩子的方式很多,本身也没有对错,关键是孩子是什么性格?我们父母什么性格?只有对症下药才可以有效的教育好我们的孩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