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上,刘上讲师,刘上联系方式,刘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团队建设、阳光心态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上:8月15日,刘上老师为国家电网冀北公司讲授《高效沟通与性格分析》
2018-08-20 2273

8月15日,刘上老师为国家电网冀北公司讲授《高效沟通与性格分析》。

这是刘老师第三次来这授课,熟悉的环境,熟悉的主办方,唯一不同的是学员,希望今天大家能把今天所学知识带到工作和生活中!

下课后刘老师又被学员拦住问亲子教育的问题,差点没有耽误去北京的动车。

学员问:我儿子今年十多岁了,学习不好,就喜欢拳击和散打,怎样才能让他多学习呢?

刘老师问她:你是希望他学习好!还是希望儿子将来有生存能力?

她想了想,其实是有生存能力。

刘老师问:如果你儿子可以用拳击和散打解决生存问题,你会同意他继续吗?

她回答:会的。

刘老师说:现在找到了母子俩的共同点是不是就好继续沟通了?

学员笑着说:谢谢老师,我明白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