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上,刘上讲师,刘上联系方式,刘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团队建设、阳光心态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上:9月15日,刘上老师在浙江台州讲授《打造高效执行力》
2018-09-19 2263

    9月15日,刘上老师在浙江台州为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台州班讲授《打造高效执行力》。

    学员来自浙江台州的企业家,越是在经济大环境不好的时候越是要注重学习,这就是发达地区企业家的思维。

    天台县政府也安排全县中青年后背干部同时参加本次学习,政府改变工作作风从改变思维开始。下课后,有一名学员跑过来告诉刘上老师“天台”的台发音,不是二声,而是一声,和“轮胎”的“胎”发音是一样的。感谢学员给刘老师指出错误。

    明天要送给这位学员一个礼物 ,就是价值299元《上师好性格》的公众号,内容是刘上老师为期一年的线上课程和性格与亲子教育!

    刘老师说只要给我提建议和意见的人都是把我当亲人和当我是上等人的人,我都会送!

    不过要十月底才正式上线哦!欢迎大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上师好性格”!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