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上,刘上讲师,刘上联系方式,刘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团队建设、阳光心态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上:鼻尖有黑头的女神
2020-02-12 2216

晓枫是一名大一新生,在这所他梦魂萦绕的海滨城市里,浪漫的他希望能在一个落英缤纷的秋日黄昏,邂逅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开启

一段童话故事。

晓枫热爱文学创作,喜欢写诗写小说,他常常想象自己就是他创作的小说中的主人公——潇洒蹁跹的外表之下藏着一颗无人能懂的忧郁的心。晓枫最喜欢呆的地方自然是图书馆,每天都要在图书馆的角落里泡上好几个小时。

有一天图书馆里走进来一个美丽的女孩,飘逸的长裙,优雅的举止,仿佛从遥远的明清古巷款款而来,晓枫一下子就被这个女孩吸引住了,接下来的一个月,只要这个女孩到图书馆看书,晓枫总会偷偷多瞄几眼,慢慢地他搞清楚了这个女孩是哪个系哪个班的,晓枫下定决心要追求这个女孩!

在无数次的“偶遇”之后,女孩终于答应跟晓枫一起喝咖啡。晓枫特意选择了一家临海的咖啡厅,约会那天天气特别好,蓝天、白云、海波、沙滩,尽收眼底,女孩依旧穿着复古的长裙,在窗外烟波浩渺的大海的映衬下,美得就像一幅画。晓枫陶醉在这幅画中,跟女孩边喝咖啡边聊人生理想,聊着聊着晓枫突然发现女孩的鼻尖上有黑头!这让晓枫一下子就感觉不好了,这么漂亮有气质的女孩怎么会有黑头呢?晓枫觉得不可思议,他看不下去,也聊不下去,于是草草收场,找了个理由买单走人。

对于一个追求了几个月的女孩,晓枫说放弃就放弃,仅仅是因为一个小瑕疵便无法容忍,估计晓枫的做法让许多人都无法理解。晓枫究竟是什么性格呢?我们理解不了的性格,就是不好的性格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打开《上师好性格》公众号之“析性格基础篇” ,打破认知天花板,做一个更有见识更宽容的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