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上,刘上讲师,刘上联系方式,刘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团队建设、阳光心态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22-04-18 2087

有的往往非常关注自己在众人面前的形象,在家里可以随意,甚至可以邋遢,但只要有人在场或者出门,他们都会精心打扮。

有人说镜子是女人的专利--错误。

完美型和思想型的女性照镜子的频率远远小于动力型性格的男性。他们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内心语言是:这是谁呀?太满意了,嘿嘿......或者看看自己的形象是否哪有问题?

因为他们认为:形象是对别人的尊重。 他们的口号是:头可断、发型不能乱。血可流、皮鞋不能不擦油!

有很多人认为动力型就必须穿名牌、带名表,不是的,那和个人爱好、财力、虚荣心有关。动力型的注重形象是指:脑子里的第一反应会是形象,或很关注形象。比如:要出差几天,他们会马上想到带多少套衣服?什么场合穿什么?内衣也要有品质,别人看不到但自己可以看到呀!如果懂得了对方内心需求,你也就理解了他的行为。


上一篇 急脾气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