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上,刘上讲师,刘上联系方式,刘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团队建设、阳光心态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22-05-25 2051

要训练自己过健康有规律的生活方式。从有规律的睡眠、有规律的工作,到有规律的锻炼,有规律的学习。这些健康的有规律的生活不应该与你的自由或个性相违背。

另一方面,沉溺于感官享乐、纵欲、酗酒、吸毒、睡懒觉或者白日梦,将对你产生削弱效应, 所以要健康的自律,并坚持下去。

另外避免在想像中进行长时间的自我对话,特别要避免负面的、充满忿恨的,或者过分浪漫的对话。这些对话本质上是虚假的,最多只能算满足自己内心需求罢了。

你很清楚,你很少做过或者说过你想像中要做或说的事情。与其花时间想象你的生活和人际关係,不如开始着手把想象变成现实。有自杀念头时,一定要缓一缓, 先给自己一点时间,起码等过了二十四小时以后再说,也许一天后自己就改变想法了。或者找到亲人和好友聊聊天,或者让自己忙起来,不胡思乱想,或者找到心理医生。

总之,你死了,三天后没有多少人还记得你,能记得你的人只有你的亲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